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其他

科视为穆迪花园影院安装4K3D巨幕6P激光投影系统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中关村在线2014-05-26 我要评论(0 )   

科视宣布,在2014年第四季度在穆迪花园Moody Gardens,MG3D影院安装全球第一套博物馆4K 3D巨幕6P激光投影系统,并完成首映。系统设计和配置将进一步突出穆迪花园MG3D影...

   科视宣布,在2014年第四季度在穆迪花园Moody Gardens,MG3D影院安装全球第一套博物馆4K 3D巨幕6P激光投影系统,并完成首映。系统设计和配置将进一步突出穆迪花园MG3D影院作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顶级电影院的地位。

  D3D Cinema总裁和创始人Don Kempf表示,穆迪花园的观众将领先全球体验6P巨幕激光,这一公认的电影放映的未来。DCI和DIGSS标准的科视Christie激光解决方案结合6P镜头技术将让画质美不胜收。D3D擅长设计一流的巨幕解决方案,可在更经济的业务模型上完成。能实现这一目标,在市场上首推如此顶级的解决方案,我们感到非常激动。

  穆迪花园的首席执行官John Zendt表示,D3D影院有着骄人的成绩,并再次证明他们能率先高效高质量地推出新的事物。我们仔细地研究了所有已知的激光方案,D3D/科视Christie解决方案脱颖而出,包括重要的价格方面。毫无疑问我们选择了这个激光系统,在整个激光模块的寿命周期中可帮助我们节省大量运行成本。我们对于影院能成为数字电影的先锋而深感荣幸。我们诚挚邀请所有的博物馆执行董事莅临参观。

  此次升级将会使用一对先进的科视Christie 4K激光投影头、通过光纤传导的6P模块化激光、科视Christie 4K 3D高比特率服务器、全新巨幕6P激光镜头和全新顶级白屏替换现有的4K氙气系统。“我们的6P激光设计是行业的巨大进步。”科视Christie娱乐解决方案高级总监Don Shaw说:“这个特殊系统设计能在3D屏幕上达到14英尺朗伯,远超任何“超亮”行业标准。我们的无闪烁6P架构是市场中光效率最高的3D技术,拥有出色的亮度、增强的色域和不凡的对比度。在无斑顶级白屏上,穆迪花园将为观众带来无与伦比的观影体验穆迪花园能成为旗舰影院这是我们莫大的荣耀。”

  D3D和穆迪花园最近的合作基于我们长久的合作关系。2011年1月,D3D和穆迪花园共同举办了第一届数字电影座谈年会,首次在巨幕上展示4K放映技术,包括第一次4K和70毫米分屏对比。在接下来的一年即2012年数字电影座谈年会上,D3D在巨幕上展示了第一部4K 3D电影、11.1 3D音频、高帧率3D和激光原型,全部在行业里是史无前例的。2012年的活动是一个里程碑,通过对比行业专家第一次彻底承认数字放映优于70毫米电影画质。最近D3D和穆迪花园发布了案例解释数字放映和推广带来的财务优势和定性成功。

  穆迪花园是D3D和科视Christie许多巨幕激光项目中的第一个。“激光提高了标准。”Kempf补充道:“在穆迪花园之后,我们的第一套激光穹顶系统也将不远,将帮我们的穹顶客户每年节省数十万运行成本。巨幕行业即将迎来更明亮的一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