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SPI Lasers公司对CW光纤激光器产品线进行扩充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电论坛2014-04-02 我要评论(0 )   

英国SPI Lasers公司在三月就已宣布将要发布新品并对CW光纤激光器产品线进行扩充。这些新的激光器产品已在201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亮相。 2014 年 3 月 16 日,南安普敦,...

   英国SPI Lasers公司在三月就已宣布将要发布新品并对CW光纤激光器产品线进行扩充。这些新的激光器产品已在201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亮相。

  2014 年 3 月 16 日,南安普敦,英国SPI Lasers 作为光纤激光器领导性的设计者和制造商,宣布在 CW 光纤激光器产品线上发布新产品,目标是切割、焊接以及微加工应用。

  SPI 准备推出经改进的中等功率 CW 激光器,它们具有全新的功率水平以及经改进的选配件,使机械制造商可以在不对质量做出妥协的前提下获得成本更低廉的激光切割机。 这款第 4 代的产品在英国设计和制造,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了高水准的质量。以中国目前已经投产的成千上万台 SPI 激光器为基础,这些全新的选择将使中国的客户继续支持我们的产品。

  全新的加固型集成准直器 (RIC) 具有从 100-500W 范围内的多种功率,可提供准直的输出光束并降低机械制造商的成本。这种成本缩减是通过去除昂贵的准直器环节并减小水冷器的尺寸或减少其数量来实现的。RIC 的设计使其在高达 500W 的功率下运转时也仅需要被动式的风冷散热,因此去除了对光输出连接器提供水冷的需求,从而实现了上述优点。之前,在配置了水冷传输光纤(最长 20 米)连接器的情况下,对应的水冷设备成本将占据相当比例,去掉这些环节可为机械制造商带来可观的成本节约。

  LLK-Q 与标准的 QBH 组件兼容,可为 500W 激光器提供发散的输出,并具备光束质量选择,可用来针对特定的材料和厚度。

  配备 RIC 或 LLK-Q 的 500W 50μm 激光器可用于性能优良、适应广泛的切割解决方案,可在 0.5mm 到 3mm 的范围内获得高速以及高质量的结果。不仅如此,SPI kW 级光纤激光器还具备业内领先的性能。许多中国客户通常都将 SPI 产品与 2D车床整合集成,这些集合后的车床在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上均有使用和销售。

  这些激光器享有 SPI 的标准 2 年质保,能够以太网连接,并提供了多种光束质量范围,以适应从切割、焊接到快速原型设计的各种应用。

  SPI 中等功率 CW 光纤激光器的产品线经理 Stuart McCulloch 这样说道:“SPI CW 激光器具备全新的功率水平,又结合了经过改进的连接器,它将继续成为中国集成商构建出色激光器机械的卓越选择。英国的设计制造加上全新的 SPI 上海分公司提供仓储物流以及经严格培训的本地销售及支持人员,这是一个能经受住市场考验的成功组合。”

  关于 SPI Lasers

  SPI Lasers 是 TRUMPF 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是许多行业的材料加工应用中所使用的光学纤维激光器领域的顶级设计者和制造商。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解决制造问题,不断开拓新的疆土,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并实现新的设计。SPILasers 总部设立于英国南安普敦,自 2000 年起开始运营,并于 2005 年 10 月 26 日获准加入 AIM。SPI Lasers 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产品,并在英国进行包括研发和制造在内的主要业务运营,在亚洲和北美洲还设立有额外的销售和客户支持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