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Nufern推出适合于连续光纤激光器的新型光纤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电论坛2014-02-21 我要评论(0 )   

光纤是一种利用光在玻璃或塑料制成的纤维中的全反射原理而达成的光传导工具,是激光器发展的重要媒介,同时也是光通讯领域不可或缺的发展基石,近来,随着光纤激光器不...

     光纤是一种利用光在玻璃或塑料制成的纤维中的全反射原理而达成的光传导工具,是激光器发展的重要媒介,同时也是光通讯领域不可或缺的发展基石,近来,随着光纤激光器不断发展,市场对光纤的需求开始多样化,为了迎合市场需要,Nufern推出适合于连续光纤激光器的新型光纤。

    Nufern公司宣布进一步扩充其已经取得成功的匹配型NuMATCH光纤产品线,新型系列光纤被称之为NuMATCH+或者M+。该系列光纤在技术指标公差控制方面比M系列光纤高出25%以上,并且在业界首次限定的模场直径(MFD)指标。这些独一无二的性能导致M+系列光纤家族在有源和无源光纤熔接时能够获得最可能低的熔接损耗。

    Nufern首先推出的超匹配NuMATCH+光纤包括掺镱的20/400和30/250大模场光纤以及他们超匹配的无源光纤,其中20/400-M+光纤是适合连续光纤激光器的理想光纤,尤其适合高功率应用,而30/250-M+光纤则针对脉冲应用优化设计。这些M+系列光纤采用了业界最新一代的玻璃组分和最严格的物理尺寸控制以及模场直径(MFD)指标控制。进一步提升的公差控制水平以及严格的模场直径(MFD)指标控制的M+光纤能够在有源和无源光纤实现低损耗熔接方面提升兼容性,使用M+系列光纤能够实现最坚固的,最低损耗的光纤激光器或者光纤放大器光路链路。

    光纤产品线经理George Oulundsen指出:“为了回应客户对我们已经成功推出的NuMATCH系列光纤的反馈,我们决定进一步扩充我们匹配型光纤的产品线,退出M+系列光纤,这些超精密匹配光纤在M系列光纤的基础上提供了更为严格的技术指标公差范围,并且在光纤业界第一次提供了大模场光纤模场直径(MFD)的技术指标,这将确保用户在使用M+光纤进行有源和无源光纤熔接时能够获得可能最佳的性能表现。”

    NuMATCH+光纤的推出,体现了Nufern公司的技术升级,不仅加深了连续光纤激光器的应用,使其性能可以得到更稳发挥,同时也将为光通讯领域带来新的变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