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中国明日起对印度产进口单模光纤继续征收为期5年的反倾销税

来源:联合早报2020-08-13 我要评论(0 )   

中国商务部表示,自明天(1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根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商务部网站今天发布的公告称,裁定如果终止反倾...

中国商务部表示,自明天(14日)起,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继续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5年。


根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商务部网站今天发布的公告称,裁定如果终止反倾销措施,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对中国的倾销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对中国国内产业造成的损害可能继续或再度发生。


继续征收反倾销税的税率与商务部2014年第56号公告的规定相同。对于配合调查公司征收反倾销税税率从7.4%~24.5%不等;对于未配合调查的,阿克什光纤有限公司(AkshOptifibre Limited)和菲诺莱克斯电缆有限公司(FinolexCables Limited)征收税率为30.6%,其他印度公司为24.5%。


单模光纤是指在一定的波段范围内,只传输单一模式光信号的光纤,适用于各类光缆结构,主要应用于高速率、长距离以及接入网传输,主要使用在长途干线、城域网、有线电视、光纤接入网(如FTTH)等网络。


公告称,自2020年8月14日起,进口经营者在进口原产于印度的单模光纤时,应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缴纳相应的反倾销税。


商务部于2014年8月13日决定对原产于印度的进口单模光纤征收反倾销税,实施期限为自2014年8月14日起5年。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纤反倾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