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光缆

华为助力Connect在印度推出“光纤连接住宅”项目

星之球激光 来源:E讯网2016-05-24 我要评论(0 )   

  据悉,印度宽带服务供应商Connect Broadband已经携手华为,将在印度推出光纤连接智能住宅项目。 


    据悉,印度宽带服务供应商Connect Broadband已经携手华为,将在印度推出光纤连接智能住宅项目。
  根据该合作计划,该项目将邀请著名的建筑商和建筑师见证FTTH相比其他传统技术的优势,同时还将为他们提供施工时在建筑中部署光纤技术的技术诀窍。
  Connect Broadband表示已经部署了商用FTTH,并且已经对100Mbps带宽进行了测试。
  新推出的项目包括对施工中的建筑规划部署光纤网络,使得每户家庭光线就绪。
  购买这些房子的用户将享受高达100Mbps的服务。
  Connect Broadband将向其位于旁遮普邦的用户推销这些智能住宅。
  展望未来,Connect-华为合作项目将为旁遮普邦的Connect企业用户、大型企业、建筑商和建筑师等带来更卓越的电信服务。
  通过此次合作,Connect将能够提供完整的通信服务,包括数据和语音连接等。
  主要产品包括视频会议设备、防火墙和安全性、数据存储、路由器和交换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为ConnectFTTH光纤连接住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