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Multitest设备全面支持MEMS振荡器的相关优势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2-12-20 我要评论(0 )   

德国罗森海姆,2012年12月---面向世界各地的集成元件制造商(IDM)和最终测试分包商,设计和制造最终测试分选机、测试座和负载板的领先厂商Multitest公司,日前宣布其设...

    德国罗森海姆,2012年12月---面向世界各地的集成元件制造商(IDM)和最终测试分包商,设计和制造最终测试分选机、测试座和负载板的领先厂商Multitest公司,日前宣布其设备全面支持MEMS振荡器的相关优势。

    MEMS振荡器被视为已得到长期应用的石英晶体振荡器技术的良好替代方案。今天,它们大约占定时市场的1%份额,但是预计未来将呈现显著增长。

    除了卓越性能、可靠性和更全面功能之外,一个显著优势是封装和测试与标准IC工艺非常类似。亦可实现规模经济。这显著有利于形成良好的成本结构、价格和可用性。

    Multitest标准测试分选机MT9928已被运用在不同的客户用于校正和调整MEMS振荡器。所有系统以完整Plug&Yield解决方案的形式交付,包括Multitest转换套件、Multitest测试座和Multitest负载板。MEMS振荡器的所有典型封装规格均在支持范围之内(2.0x2.5、2.5x3.2、3.2x5.0、5.0x7.0以及基于要求的规格)。

    MT9928重力型分选机不仅确保规定温度精度(最高为+/-0.2°K),亦保证高产能和低测试成本。测试分选机以该方式全面支持良好的成本结构。

    MT9928 xm是一款成熟、用户友好且易于维护的平台。此外,独特的Multitest Plug&Yield规划提供完全整合的解决方案——所有部件在系统层面均协调一致、配置合理并进行最终检查。即使对于不熟悉标准IC测试工艺的公司来说,MT9928也是完美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