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超快激光器

Amplitude system高功率超快飞秒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Amplitude system2012-05-16 我要评论(0 )   

法国Amplitude Systemes 公司位于法国波尔多市,专注于生产和制造科研和工业应用的半导体泵浦超快固体激光器。产品包括超快振荡器及超快放大器。重复频率从1Khz 到100MH...

 

法国Amplitude Systemes 公司位于法国波尔多市,专注于生产和制造科研和工业应用的半导体泵浦超快固体激光器。产品包括超快振荡器及超快放大器。重复频率从1Khz 到100MHZ,平均功率从10nJ到1mJ不等。

 

产品信息:

 

Amplitude system的产品主要分为两大类:

 

1.振荡器:Mikan和T-Pulse

 

2.放大器:S-Pulse,Satsuma和Tangerine

 

Mikan和t-Pulse是体积小巧、功能可靠的turn-key 型高平均功率飞秒激光振荡器。Mikan为风冷, t-pulse为水冷,得益于激光材料和激光技术的发展,充分利用了高质量的掺镱材料的优点,使用二极管直接泵浦掺镱激光器,获得高稳定性、高效率、结构紧促、高热效率和高平均功率的飞秒激光。

 

 

此种激光被应用在以下多种领域: 多光子显微镜、太赫兹、计量、细胞消融、声光研究、种子放大技术和非线性光学。

 

S-Pulse是一款二极管泵浦的飞秒放大激光器。S-Pulse利用高新质量的掺镱材料和先进二极管泵浦技术的优势,从实验室中提取高能量的飞秒激光,并将其应用到现实应用当中。掺镱激光材料可采用半导体激光器直接泵浦,效率较高。他不象传统的Ti:Sapphire蓝宝石激光器那样需要激光器来二次泵浦。S-Pulse建立在单一的、小巧的及密封的外壳的基础上,以便提高其稳定性。它具有简单的控制电路、全套诊断、用户无需调整内部激光的重复频率,无需外部冷却水。低的电能消耗、长的半导体激光器寿命保证了该激光器运行成本的低廉。S-Pulse具有优质的光学性能,比如, 高重复率、高能量、短脉冲持续时间和高质量光束输出。S-Pulse是一种应用在激光溶融、微加工、非线性光学等领域中的理想激光源。

Satsuma和Tangerine是拥有特殊高能量的、高平均功率、高重复性的超快光纤激光器。由于Satsuma和Tangerine在光纤设计和放大器专利技术的突破性进展,使得它能在一个超小巧和高度稳定的外壳中,提供短脉冲宽度、高重复频率(高达1 MHz)和高能量(高达uJ)的激光。凭借它极高重复率的优秀光束质量,Satsuma 结合了超快激光微加工和工业应用技术从而获得了高的加工速率。Satsuma以一个单一密封的外壳为基础,提高了其稳定性。它具有先进的光学性能、一套完整的诊断系统和简单的控制电路。Satsuma和Tangerine是应用在超快微加工、纳米加工、非线性光学、纳米光子学和生命科学领域的理想工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