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超快激光器

EKSPLA发布50W高功率工业级全固态皮秒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EKSPLA2013-07-10 我要评论(0 )   

半导体激光泵浦的全固态激光器是20世纪80年代末期出现的新型激光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性能稳定、可靠性好、寿命长、光束质量高等优点,市场需求十分巨大,...

       半导体激光泵浦的全固态激光器是20世纪80年代末期出现的新型激光器,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效率高、性能稳定、可靠性好、寿命长、光束质量高等优点,市场需求十分巨大,采用全固态激光器已成为激光加工设备的趋势和主流方向。近日,EKSPLA就针对市场需求推出了工业级50w全固态皮秒激光器。

EKSPLA发布新型高功率工业级全固态皮秒激光器Atlantic系列,1064nm输出功率高达50W。

高达1000kHz的重复频率,无需复杂维护,使之成为大量工业应用的首选,尤其是对高速加工,高精度,和高吞吐量材料加工系统有着特别的意义。

拥有最短的激光脉冲(高功率皮秒激光器),仅13ps脉宽的Atlantic系列激光器对各种材料的微细加工中将热损伤效应降低到最小化,这使之在各种工业应用中拥有无与伦比的优势:特别是太阳能光伏工业,微电子,生物制药,汽车工业等等。

革命性的设计中采用了光纤种子源,这确保了超高的光束质量:M2<1.3,以及高度的脉冲能量稳定性:<1.5%。同时所有的光学元器件均集成在密封的模块中,坚固,可靠,确保7x24操作。输出波长提供532nm和355nm可选。

Atlantic系列激光器结构紧致(几乎是体积最小的高功率皮秒激光器),坚固的设计,内置完善的实时诊断系统,使之极其便利的集成到各种OEM设备中。同时,为方便用户,该激光器提供界面极其友好的远程控制面板,以及USB交互控制界面。

EKSPLA发布的这款高功率工业级全固态皮秒激光器为工业领域带来了新的曙光,不仅脉冲最短,而且保证了光束质量的极佳性。总之,全固态激光器是其应用技术领域中关键的、基础的核心器件,因此一直倍受关注。近年来,由于大功率半导体激光器迅速发展,促成全固态激光器的研发工作得以卓有成效地展开,不仅取得了诸多显赫成果,也为激光领域的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