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测试测量

海洋薄膜推出SpectroCam多光谱成像仪

星之球激光 来源:光学网2011-09-22 我要评论(0 )   

为了实现实时有机化学品和无机化学品成像,海洋薄膜公司(OTF)新推出了SpectroCamTM系列产品为研究人员和工程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既能简化设计环节,又能减少产品市场...

     为了实现实时有机化学品和无机化学品成像,海洋薄膜公司(OTF)新推出了SpectroCamTM系列产品为研究人员和工程人员提供了一个平台,既能简化设计环节,又能减少产品市场投放时间。

    SpectroCam系列产品使用单独的宽频带电荷耦合元件,可测量光谱范围为紫外线到近红外波长。通过使用一套分离的应用型波长,SpectroCam能创造高分辨率的图像。这种指定的波普分析方法所产生的视觉数据能被应用于各个领域,例如军事、农业、医药和工业。

  海洋薄膜公司生产的SpectroCam系列成像仪可以运用于套件开发当中,包括波长最普通的成套滤光器,因为研究开发小组需要从理论验证当中得出一个快速即用的解决方案。 滤光器和探测器也能根据特定需求定制生产,并且摄像机仅通过简单的重新配置就能满足光学电子显微镜的应用需求。专利的设计在使系统能满足特殊应用需求的同时,保证了快速的交付时间。SpectroCam系列成像仪为任何多光谱成像和感应项目提供高性价比且通用的解决方案。

关于海洋薄膜公司和豪迈:

  海洋薄膜公司(OTF)总部设在美国,设计和生产精密光学涂层、元件和组件,可广泛用于多种产品和定制应用领域。 基于在开发薄膜涂层方面的全面知识, 我们的团队提供专家级的设计支持,用于合作式的定制工艺解决方案,通过大量合约生产,提供快速样品。

   OTF是英国豪迈集团的子公司。创立于1894年的豪迈是国际安全、健康及传感器技术方面的领军企业,伦敦证券交易所的上市公司,在全球拥有 3700 多名员工,约36 家子公司。豪迈目前在上海、北京、广州和成都设有代表处,并且已在中国开设多个工厂和生产基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