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超快激光器

PHOTONICS皮秒PS系列激光器

星之球激光 来源:PHOTONICS公司2011-08-31 我要评论(0 )   

随着超快探测应用的兴起以及对高峰值功率的需求,人们对激光光束的脉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成功推出一系列纳秒激光器后,PHOTONICS公司在保持原有的优势技术的基础上,...

    随着超快探测应用的兴起以及对高峰值功率的需求,人们对激光光束的脉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成功推出一系列纳秒激光器后,PHOTONICS公司在保持原有的优势技术的基础上,又开发出了皮秒激光器系列。相对于传统的半导体泵浦全固态激光器约20ns-50ns的脉宽,该系列激光器的脉宽约为15皮秒,在相同的输出功率的基础上,可以提供更高的峰值功率以满足不同用户对超短脉冲激光器的需求。PHOTONICS公司发挥了原有的腔外倍频专利技术的技术优势,推出了以1064nm的基频光为基础,不同波长的皮秒激光器,可以实现高效的二倍频、三倍频、甚至四倍频光的输出,波长最短可以达到266/263nm。
  PHOTONICS公司的半导体泵浦皮秒激光器有PS和RG两个不同的系列,分别提供重复频率(0~50/100kHz)可调以及准连续皮秒激光器(重复频率约为80MHz)。同时,每个系列又可以提供不同波长以及不同输出功率的各种型号激光器,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PS系列皮秒激光器

  对于传统的 HeCd 激光器和氩离子激光器而言,由于其庞大的体积和重量难以适应工业客户的设备集成要求,同时较低的效率也使得这些激光器不得不采用较大功率的电源供应,从而降低了激光器运行的稳定性和可靠性。面对激光器用户的需求, PHOTONICS 公司最新推出了 PS 系列的皮秒激光器,以期为客户提供一个良好的解决方案。
   PHOTONICS公司生产的PS系列半导体泵浦全固态皮秒激光器具有约15皮秒的脉宽,平均功率从200mW到50W不等,单脉冲能量相对较小,为nJ量级,是一种良好的准连续激光器。该系列激光器采用工业标准,风冷或者封闭循环水冷设计,重复频率可达80kHz,可以为工业用户或者科学研究提供一种准连续的皮秒激光光源,尤其适用于工业生产制造。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