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检测

精准平衡定位检测 华南激光四轮定位仪

星之球激光 来源:慧聪网2011-08-23 我要评论(0 )   

汽车四轮定位仪是用于检测汽车车轮定位参数,并与原厂设计参数进行对比,指导使用者对车轮定位参数进行相应调整,使其符合原设计要求,以达到理想的汽车行驶性能。精准...

汽车四轮定位仪是用于检测汽车车轮定位参数,并与原厂设计参数进行对比,指导使用者对车轮定位参数进行相应调整,使其符合原设计要求,以达到理想的汽车行驶性能。精准四轮定位检测能使行车操纵轻便、行驶稳定可靠、减少轮胎偏磨损。广州市华南汽车保修设备有限公司提供的激光四轮定位仪DSP-608就是一款不错的产品。

  广州市华南汽车保修设备有限公司是华南地区最早成立的以经销全国各地及进口名优汽车保修设备,汽车检测设备,维修工具,LPG液化石油车用检测,防爆工具,汽车教学培训实训示教设备等的专业性公司。公司技术及资金力量雄厚,可为各类汽修厂、汽车安全(综合性能)检测站做整厂、整站的计划,配置,技术培训等一条龙的优质服务。

  激光四轮定位仪DSP-608应用先进的车轮定位理论,微电脑系统和激光检测技术,是新一代四轮定位系统,运行于全中文桌面操作系统。采用移动式金属喷塑机箱,流线造型,工艺精湛。蓝牙无线技术,全方位无障碍数据通讯,能实现一台设备多工位操作。独家激光专利测量技术,确保长期测量精度,属国际领先技术。超过16000多种汽车车型数据。可方便录入新增车型的标准数据。       

         

华南激光四轮定位仪 DSP-608

  传统四轮定位仪相比,激光四轮定位仪DSP-608大大减少了传感器数量,不必进行反复标定,只需一次标定即可重复使用,操作简单,检测速度快、精度高。非接触式的激光前轮校,能减少轮胎和设备的磨损;不需要增加其他辅助设备就可以做其他大量的测量(如前束,外倾,主销,高度,最大转向角);通过非接触测量,维护简单,故障处理容易;可以有各种颜色的激光测量;完成高质量的重复性测量要求。是广大商家的理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