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铂力特发布2023年业绩预告,营收将达12.3亿元

激光制造网 来源:同花顺2024-01-24 我要评论(0 )   

2024年1月16日,中国金属3D打印专家铂力特发布了2023年业绩预告:✦预计公司2023年实现营收12.32亿元,同比增幅34.2%;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加约87%。✦归属于母...

2024年1月16日,中国金属3D打印专家铂力特发布了2023年业绩预告:

✦预计公司2023年实现营收12.32亿元,同比增幅34.2%;归母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加约87%。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增加 0.72 亿元,同比增加约 240%。

上年同期业绩情况

✦公司上年同期营业收入:9.18 亿元。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0.79 亿元。

✦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0.30 亿元。


图片

铂力特在公告中披露本期业绩变化的主要原因,公司继续深耕航空航天以及其他应用领域,持续开发新的设备型号,且不断开拓新的市场和应用领域所致。

铂力特1月17日公告显示,于1月17日接到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薛蕾关于增持公司股份的通知,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同,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增持了23667股公司股份,成交均价84.49元股,成交额金额199.98万元。本次权益变动后,薛蕾直接持有721.3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3.75%。

而在2023年12月19日,铂力特发布公告,宣布已经完成了高达30亿元的定增,资金已经划转至发行人指定的本次募集资金专用账户。这轮定增可以说是目前国内3D打印行业天花板级的募资,为铂力特注入了强大的现金流,对于后续的进一步壮大和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铂力特是一家专注于工业级金属增材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涵盖3D打印设备的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定制化产品服务、金属3D打印原材料研发及生产、金属3D打印工艺设计开发及相关技术服务,涉及航空航天、能源动力、医疗齿科、工业模具、汽车制造等领域。

公告所载2023年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具体准确的财务数据以公司正式披露的经审计后的2023年年度报告为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