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宏山激光入围!首批佛山外向型草灌乔标杆企业

激光制造网 来源:宏山激光2024-01-11 我要评论(0 )   

为求索外向型经济突围之道、助力佛山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12月27日,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佛山市贸促会、佛山国际商会联合南方日报举办的“商通世界贸促未来”202...

为求索外向型经济突围之道、助力佛山打好“五外联动”组合拳,12月27日,由佛山市人民政府指导,佛山市贸促会、佛山国际商会联合南方日报举办的“商通世界 贸促未来”2023佛山国际商会年度峰会盛大举行。本次峰会首次发布2022-2023年度佛山外向型草灌乔标杆企业名单、《佛山外向型骨干企业全球化发展白皮书》。


今年7月起,佛山市贸促会携手南方日报,开展2023年佛山外向型骨干企业调研行动。调研组向上百家企业发放调研问卷、走进30多家企业展开一线调研,并从出口占比、经营质量、发展潜力、逆势增长、全球化水平五个维度,遴选出29家2022-2023年度佛山外向型草灌乔标杆企业。

“草灌乔”企业对应的是三种不同类型的外向型骨干企业。
“乔木型企业”可迎风破浪、逆势突围,展现出顽强的韧性与充沛的活力,助力佛山稳住外贸基本盘
“灌木型企业”以品质开路,创新不懈、逆势增长,推动更多佛山优品从全国走向全球
“小草型企业”是佛山制造的基本盘,以更开放的心态和更灵活的姿态,迎难而上、贸促未来,为佛山制造的全球化勾勒更多可能。

头部型乔木企业、腰部型灌木企业及小微型的小草企业三种企业类型勾勒出了佛山外向型经济中的企业生态,为日后政府及各类资源赋能佛山外向型经济提供了抓手及指导方向。



宏山激光入选2022-2023年度佛山外向型草灌乔标杆企业名单,荣获“2022-2023年度佛山外向型标杆企业”殊荣。

“全球化”深刻流淌在宏山激光的基因中。宏山激光与全球化的联系非常深,第一位宏山激光客户更是来自海外。经过多年深耕海外市场,宏山激光目前在全球已拥有近100多家当地经销商、贸易商,宏山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此次荣誉不仅是宏山激光海外布局稳健发展的有力见证,更是对宏山激光敢于挖掘新机遇,追求全球多元发展的一份肯定。


从默默耕耘海外市场,到如今喜获“2022-2023年度佛山外向型草灌乔标杆企业”,宏山激光将紧跟全球市场发展变化,持续不断的探索与总结,不断建立愈加完善的海外项目运营体系,实现从产品全球化到供应链全球化,再到品牌与服务全球化的升维。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