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迅镭激光中标中国企业500强潍柴集团,赋能装备智造

激光制造网 来源:Quick迅镭2023-12-20 我要评论(0 )   

近日,迅镭激光中标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潍柴集团(下称“潍柴”),3套20000W激光切割设备将用于潍柴工程机械特种车辆板块——潍柴矿山重卡的智能制造,...

近日,迅镭激光中标中国企业500强、中国制造业500强——潍柴集团(下称“潍柴”),3套20000W激光切割设备将用于潍柴工程机械特种车辆板块——潍柴矿山重卡的智能制造,引领中国矿山运输设备高端化、智能化!

潍柴创建于1946年,七十八载栉风沐雨,成功构筑起动力系统、商用车、农业装备、工程机械、智慧物流、海洋交通装备等六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成为全球领先、 拥有核心技术、可持续发展的国际化工业装备企业集团

作为享誉全球的高质量装备制造集团,淮柴深知,想要地位持续稳固,唯有创新变革!近年来,潍柴大力推动数字智能与传统制造的深度融合,实现从传统机械制造到自动化制造、再到数字化智能制造的转型,以新型工业化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潍柴转型的第一步便是通过新增智能化装备、改造现有装备,实现生产线的智能化升级!本次引入的迅镭设备为GI系列20000W超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和HGP系列20000W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这些智能装备会用于潍柴矿用车辆车身及相关零部件的精密切割,以提升整车可靠性,为我国矿山运输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撑!


矿山重卡是工程机械重要的市场细分领域,在矿山作业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相比普通的机械设备,对安全性、可靠性、承重性的要求更高,生产制造标准也更加严格。迅镭激光切割机的引入,一方面可以减少作业工序、改善作业环境,另一方面,可以大幅提高生产效率、提高产品质量,将助力潍柴的矿车生产周期缩短60%,对潍柴的智能化、绿色化发展产生极大的推动作用!



GI系列高功率光纤激光切割机是迅镭激光持续热销的机型,拥有自主研发的万瓦激光切割头、万瓦控制系统,国内首创的半中空结构床身、无骨工作台结构、分时分区分段抽尘等技术,在切割厚度、切割效率和工艺精度等方面,相比普通切割设备可提升30%,具有高性能、高效率、高精度、高回报等核心优势!



HGP系列超大幅面激光切割机能够实现整板上料切割,降低人工成本及工作强度。搭载坡口切割功能,打破断面直口的缺陷,角度切割一次成型,切割面光洁无毛刺、无挂渣,无需二次打磨,大大缩短了生产工序和周期!



在中国矿山运输设备大型化、高端化、智能化的趋势下,潍柴必将不断加速创新步伐,为中国智慧矿山的建设提供更加可靠高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技术支撑,助力我国矿山运输设备行业走向世界!


作为激光行业的高端典范,迅镭激光将持续秉承“塑人之品延事,铸物之质续业”的经营理念,努力践行“客户至上、贡献为本、持续变革、卓越经营”的价值观,为实现“让中国激光享誉世界,让世界因激光而精彩”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