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共创·共赢|联赢激光连续三年荣膺欣旺达最佳战略伙伴

来源:联赢激光2023-12-13 我要评论(0 )   

12月9日,以“共创·共赢”为主题的欣旺达动力科技2023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浙江义乌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与义乌基地产品下线交付仪式同时进行,会议氛围庄重热烈,吸引了...

12月9日,以“共创·共赢”为主题的欣旺达动力科技2023供应链合作伙伴大会在浙江义乌成功举办。此次大会与义乌基地产品下线交付仪式同时进行,会议氛围庄重热烈,吸引了来自各地的供应链合作伙伴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未来的合作与发展。作为欣旺达近年来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总经理贾松先生也受邀出席了此次盛会。

图片

会上,贾松先生代表联赢激光接受了“欣旺达最佳战略伙伴”的荣誉。这是继2021和2022年之后,联赢激光连续三年荣膺此项殊荣。充分体现了联赢激光在行业内的优秀表现和持续的合作伙伴价值。这也意味着,联赢激光在激光焊接及智能制造领域的专业技术和独特优势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肯定。


图片
图片


作为欣旺达动力的最佳战略伙伴,联赢激光在过去的几年中与欣旺达动力紧密合作,共同应对新能源动力电池行业挑战,先后为其提供了系列动力电池电芯装配线和模组pack自动装配线,其中包括超声波焊接机、转接片焊接机、顶盖焊接机、密封钉焊接机等系列激光设备,这些设备和技术支持为欣旺达动力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助力其打造智慧工厂,提高生产效率和质量。


另外,通过深度合作,双方还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图片


激光焊接是动力电池生产中一项非常重要的工艺环节,它不仅是保证电池安全性和可靠性的关键环节,也是提高电池能量密度和充放电性能的重要手段。未来随着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和技术的不断进步,激光焊接技术将在动力电池生产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


作为中国激光装备领域的中坚力量,联赢激光十八年来始终坚守初心,凭借激光焊接细分领域的突破性表现,不断开创着自己的“市场奇迹”。拥有超声波焊接机、转接片焊接机、顶盖焊接机、密封钉焊接机等众多激光焊接设备及自动化解决方案,无论是新能源动力电池,还是消费电子、氢燃料电池、传感器、继电器等领域,公司都以高效、稳定的激光焊接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赢得了客户的信任和市场份额,实现了与客户的共同成长。


图片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公司过去一年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未来发展的鼓励和期许。在即将开启的2024年,联赢激光将继续秉承“联合共赢”的理念,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为社会提供优质的激光焊接设备及智能制造解决方案同时,成为行业科技攻坚的先锋、智能制造的旗帜、开放合作的典范,与欣旺达及其他合作伙伴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实现更加美好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联赢激光欣旺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