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双兴正式获得AEO高级认证证书

来源:双兴集团2023-09-27 我要评论(0 )   

9月20日,双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军拜会了佛山海关高明办事处领导。办事处领导向双兴集团正式颁发了AEO高级认证证书。△佛山海关高明办事处徐副主任亲授AEO证书张总向海...

9月20日,双兴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军拜会了佛山海关高明办事处领导。办事处领导向双兴集团正式颁发了AEO高级认证证书。

AEO高级认证证书


△佛山海关高明办事处徐副主任亲授AEO证书


AEO高级认证证书

张总向海关领导汇报了双兴不锈钢今年以来加工贸易的情况,以及实施AEO高级认证以来,在制度上、流程上、业绩上取得的成绩。借助AEO的绿色通关政策,今年双兴不锈钢的加工贸易有望创下新的高度,为外贸出口注入新的动力。

高明海关领导详尽介绍了优化外贸营商环境,推动海关通关一体化和AEO认证政策、帮助企业享受稳定、透明、可预期的通关便利,防范通关风险,提高通关效率的具体措施。比如中国海关与南非海关已经实施了AEO互认,双兴不锈钢的南非客户可以借助双兴集团AEO的企业条件获得极大的通关便利和货物优先快速处置。海关领导还从专业角 度出发为双兴公司涉及到的出口事务给予了多方面的建议。

AEO高级认证证书

双方亲切的交流后,张总代表双兴公司赠予了锦旗,以表达对佛山海关高明办事处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的感谢。

AEO高级认证证书

AEO(海关)认证是什么?

AEO(Authorized Economic Operator)认证,也被称为海关认证,是一个全球性的安全标准,旨在提高国际贸易的效率和安全性。这个认证是由海关机构授予的,认可那些在国际供应链中以规范、安全的方式进行货物处理、存储和运输的企业。AEO认证的企业享有一系列的贸易便利和优先待遇,包括简化海关程序、优先查验、降低查验率、减少担保资金等。这些优惠措施可以显著降低企业的物流成本,提高其竞争力。此外,获得AEO认证还可以加强企业与国外合作伙伴之间的信任和合作,为其在国际市场上树立良好的形象。因此,对于那些从事国际贸易的企业来说,获得AEO认证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荣誉和保障。

目前中国海关与南非、巴西、阿联酋、赛尔维亚......达成了AEO认证企业互认,出口到这些国家的货物将得到极大便利的通关。


转载请注明出处。

双兴集团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