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国顺激光获Pre-A轮融资 将加速搭载微纳结构光纤的超快光纤激光器产品落地

激光制造网 来源:国顺激光2023-09-07 我要评论(0 )   

9月4日,苏州国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顺激光”)获得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乾融控股旗下乾融园丰基金领投,元禾控股、元禾原点、敦行资本、中新资本等投...

9月4日,苏州国顺激光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顺激光”)获得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乾融控股旗下乾融园丰基金领投,元禾控股、元禾原点、敦行资本、中新资本等投资机构跟投。融资将加速搭载微纳结构光纤的超快光纤激光器产品落地、扩大生产场地,充实研发团队,购置微纳光纤制造相关设备。

据资料显示,国顺激光成立于2021年12月,注册地位于中国(江苏)自由贸易试验区苏州片区苏州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应用于精密加工中的高功率超快微纳结构光纤激光器科技创新型企业,曾分别获评2022年度姑苏创业领军企业和苏州工业园区创业领军企业。

在团队方面,国顺激光拥有一支由来自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光电子研究所,以及国内知名激光科研院所的博士和博士后组成的高级技术团队。他们在微纳结构光纤设计和工艺制造方向拥有近十年的丰富经验。

基于团队的技术背景,国顺激光致力于微纳结构光纤的研发。微纳结构光纤在量子通信、高精度传感、高能量脉冲、超短脉冲传能等方向有着巨大的潜在应用。该技术将首先在应用于精密加工中的“高功率高能量超快光纤激光器”中落地。公司团队已经实现了从微纳光纤的设计、制造到超快激光器中的应用,打造了完整的技术闭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国顺激光,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