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百年德企落子深圳,通快深圳分公司开业

十一郎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3-05-26 我要评论(0 )   

5月24日,全球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导者德国通快集团(TRUMPF)宣布其在中国深圳的分公司成功开幕。盛大的开幕典礼于当天在深圳宝安中德欧产业示范园顺利举行,这是通快长期...

5月24日,全球高端装备领域的领导者德国通快集团(TRUMPF)宣布其在中国深圳的分公司成功开幕。盛大的开幕典礼于当天在深圳宝安中德欧产业示范园顺利举行,这是通快长期致力于创新和推动激光技术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图片

         
通快集团激光技术首席销售官Thomas Fehn博士,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通快中国激光技术CEO黄哲先生,以及来自激光行业协会、德国商会、德国西门子,宝安区投资管理集团和众多激光行业媒体共同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图片
         

设立深圳分公司

更好服务好华南地区客户

         
Thomas Fehn博士在开幕致辞中表示,秉承“无惧挑战”的精神,我们新的深圳分公司将立足粤港澳大湾区,辐射整个华南乃至东南亚市场,这是我们在中国激光行业发展和合作的新篇章。很高兴能见证我们一如既往地把激光的专业知识和对创新的承诺持续带到中国市场,不断助力中国客户取得新的成功。

图片 
他表示,通快在中国市场的成功取决于战略,我们将不仅仅是一家设备供应商,而是和合作伙伴一起开发提供更适合于中国市场的激光解决方案。即将开业的深圳分公司包括激光应用研发实验室,都是公司未来成功的重要基石。
         
图片
         
通快中国总裁杨刚博士在致辞中说,从1980年代通快的首台设备进入中国市场,到2000年成立中国公司,再到太仓总部以及深圳分公司的成立。通快始终伴随着中国制造业的成长和发展,也见证了中国制造业的腾飞。在公司的企业文化中,技术创新和与客户的沟通连接,始终是通快立足市场的两大重要因素。“随着深圳分公司的成立,相信未来能更好地通过激光技术服务好华南地区的客户,从而帮助企业实现快速转型。”
         
据悉,通快集团创立自1923年,今年恰逢百年华诞。回望历史,通快始终致力于以先进的机床和激光技术为客户创造价值。共谋未来,通快将持续聚焦客户挑战,不断拓宽生产技术的边界,共同铸就未来的工业世界。
         

图片

         

期待未来有更多

由深圳产生的创新走向全球

         
“深圳分公司的成立对于通快在华东地区的总部是一个非常有力的补充。”Thomas Fehn博士表示,以激光应用为例,深圳以及所属的粤港澳大湾区是消费电子先进显示、动力电池、锂电池和新能源汽车产业链集中程度非常高的地区。他认为,深圳分公司的激光应用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未来能更好地面向这些产业客户。
         
Thomas Fehn博士还表示,深圳是一座创新人才集聚的城市,未来的激光技术发展也需要大量人才,这也是公司选址深圳作为分公司的原因。深圳分公司的重要程度对于通快中国业务来说是与日俱增的,对于通快集团来说也会越来越重要。与其他企业一样,通快正在经历转型,从一家德国企业转型成为一家全球化企业。Thomas Fehn博士说,“期待接下来会有更多由深圳产生的创新走向全球,服务通快的全球客户。”

图片
         
通快中国激光技术首席执行官黄哲表示,通快在深圳拥有非常多高质量客户,双方有着极为深度的合作关系。深圳的激光企业,特别是头部激光企业基本都是其合作伙伴,在很多应用场景如汽车、显示、电子、动力电池以及机器加工等都是未来的合作方向。
         
据介绍,通快深圳分公司的开幕凸显了通快坚定不移地致力于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并认识到大湾区的巨大创新动能。通过这次战略扩张,通快旨在促进与本地客户的紧密合作,实现创新的解决方案,并进一步巩固其对满足激光行业不断发展的需求的承诺。
         
图片
         

打造“一站式”服务

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作为激光行业的领军者,通快集团十分重视激光技术的应用和发展,激光对高端制造的效率提升巨大,同时助力客户实现降本增效。
         
针对近年来热门的新能源汽车领域,黄哲表示,中国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是引领世界的,尤其是在电池制造行业超过一半的电池产能都在中国。在电池制造以及新能源汽车的制造中都需要很多激光加工工具,包括切割、焊接以及其他应用,通快集团一直在关注和服务这些应用和公司。“新能源、高端制造、新型显示、消费电子加工都是通快一直关注的方向。”

图片
         
“中国市场对激光行业有非常旺盛的需求,通快作为一家在激光全产业链都有布局的龙头企业,可以提供从激光光源到加工头、传感器、软件、电子产品、人工智能、应用工艺、咨询、研发、售后服务等一系列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助力到国内客户的产业升级和转型,从而让激光赋能企业,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价值提升。”Thomas Fehn博士这样表示。
 
来源:激光制造网 编辑:十一郎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高端装备领域,德国通快集团,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