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陕西中烟工业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招标

2023-04-27 我要评论(0 )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招标公告一、招标条件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由项目审批/...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自筹资金,招标人为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对汉中卷烟厂购置2台在AGV激光搬运车(详见招标内容)。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3年度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多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及基本存款账户开户许可证或基本户账户信息证明;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明原件(法定代表人参加投标的,只须提供本人身份证);
3、代理商须提供投标产品的唯一代理授权书(生产厂家不需要);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4月27日09时00分到2023年5月6日17时00分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售后不退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5月23日14时00分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23年5月23日14时00分
报名前发邮箱获取投标登记表。
联系人:徐先生
手 机:15110088656
邮 箱:zbgs66@126.com
(公司名称联系人电话和参加项目名称获取投标登记表)

转载请注明出处。

陕西中烟工业公司,汉中卷烟厂,AGV激光搬运车,购置项目招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