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山东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3000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3-04-19 我要评论(0 )   

(招标编号:SDZZX-GK-2023001)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一、招标条件本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16#-21#)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 来源...

(招标编号:SDZZX-GK-2023001)
项目所在地区:山东省,临沂市,河东区
一、招标条件
本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16#-21#)项目已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 来源为自筹资金3000万元,招标人为临沂国控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 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本项目包括1栋七层办公车间,4栋三层标准车间,1栋七层人才公寓,建筑总 面积约27000m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
(001)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16#-21#)项目;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001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16#-21#)项目)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
1.投标申请人须 具备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单位,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及以上资质 及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且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的能力;投 标人项目经理须具有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建造师执业注册证书,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
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它在建项目的项目经理。
2.投标申请人在“中国裁判文书网”无行贿记录证明;在“信用中国”未被列入失信被执 行人名单、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拖欠农民工工资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23年04月18日08时30分到2023年04月24日17时00分
获取方式;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份。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05月09日09时0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23年05月09日09时00分。
七、其他

本项目的招标人为临沂国控科技产业园开发有限公司,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该项目己 具备招标条件,现就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次活动。

1.项目名称: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16#-21#)项目
2.项目类别:工程类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采购内容本项目包括1栋七层办公车间,4栋三层标准车间,1栋七层人才公寓,建筑 总面积约27000m平方米(具体内容详见工程量清单)。
5.预算金额:3000万元。
联系人:李工
电 话:15116973305
邮 箱:libuo12@126.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山东临沂,激光科技产业园,项目招标,招标公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