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计划总投5.7亿元 芬兰企业落户重庆两江生产激光芯片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行业观察2022-09-14 我要评论(0 )   

Modulight在重庆两江合资成立了重庆凌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将计划总投5.7亿元,在渝研发生产化合物激光芯片。Modulight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芬兰坦...

Modulight在重庆两江合资成立了重庆凌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将计划总投5.7亿元,在渝研发生产化合物激光芯片。

图片

Modulight是一家成立于2000年、总部位于芬兰坦佩雷,集研发与生产激光芯片及相关产品的外资公司,为工业、通讯、医疗、空间与国防领域的光学应用提供增值解决方案。
Modulight研发并生产的产品有,临床激光系统、生物医学照明系统、半导体激光器、眼科激光、二极管激光芯片、光纤耦合激光器等。
重庆化合物激光芯片项目选址位于重庆市两江新区龙兴组团,项目总占地面积30076平方米。将建设1座生产厂房,新建1条激光芯片生产线,主要包括外延片生长、晶圆制造、芯片测试与分选等工序,主要生产设备包括2台MOCVD外延炉、1台真空烘烤炉、2台紫外接触式光刻机、2台电子束光刻机、4 台光刻胶涂敷烘烤显影一体机、2台PECVD镀膜机、2台金属蒸镀机、2台ICP刻蚀机和2台RIE刻蚀机等。同时配套建设相应的公辅工程和环保工程。项目实施后,将形成年产激光芯片0.46亿颗,其中以3英寸磷化铟作为衬底材料的激光芯片0.38亿颗,以3英寸砷化镓作为衬底材料的激光芯片0.08亿颗的生产能力。
项目由重庆凌越光电科技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项目的施工图设计已开始,将于年内动工,预计最快明年上半年建成投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营收,激光,激光企业,上市公司,激光制造,财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