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嘉泰激光与柏楚电子达成战略合作!

来源:温州经济报道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2021-08-10 我要评论(0 )   

8月6日上午,温州经开区企业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加强高功率切割、坡口切割及智能切割头等多...

8月6日上午,温州经开区企业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加强高功率切割、坡口切割及智能切割头等多类别合作,共同引领激光切割新技术的发展。

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郑长和:上海柏楚是我们激光领域软件开发的领先者,我们嘉泰激光又是激光制造的佼佼者,我们双方合作能够解除国外企业卡脖子一系列的行为,我们的技术能赶超国外,实现进口替代。

郑长和介绍,嘉泰激光现有温州、宿迁、南通三大生产基地和温州、上海、武汉三大研发中心,此次签约仪式后,双方将通过全方位组合效应的深度战略合作,共同引领激光切割新技术的发展。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唐晔:相信随着我们共同联合,嘉泰激光在这条道路上会越走越顺,未来柏楚和嘉泰能利用的社会资源、资本的资源、技术研发资源都会越来越广。

据江苏激光联盟陈长军了解,嘉泰激光公司为郑宣成、郑长和共同实际控制。截至 2020 年 5 月 27 日,郑宣成持有 公司 24,451,000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64.1759%;其儿子郑长和持有公司 10,049,000 股股份,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26.3753%。

郑宣成先生:男,出生于 1959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 历。1986 年至 1990 年,任浙江省永嘉东岸阀门厂科长;1990 年至 2002 年,任 永嘉县昌盛五金有限公司经理;2002 年至 2015 年,任浙江嘉泰激光有限公司总 经理;2015 年至 2017 年,任永嘉县昌盛五金有限公司监事;2017 年至 2018 年, 任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2018 年至今,任浙江嘉泰 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现任上海嘉戬光电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永嘉 县昌盛五金有限公司监事、温州市激光行业协会副会长。 郑长和先生:男,出生于 1985 年,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 历。2005 年至 2015 年,任浙江嘉泰激光科技有限公司经理、总经理;2015 年至 2017 年,任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7 年至 2018,任浙江嘉 泰激光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2018 年至今,任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 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于2007年09月1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唐晔,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及 机电产品 专业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硬件、通讯设备、仪器仪表、机电产品的销售等。2019年上市。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唐晔, 2007年毕业于上海交通大学,获得硕士学位,毕业后即创业,同年9月创办上海柏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总经理。


转载请注明出处。

嘉泰激光柏楚电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