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畅想2020:创鑫激光、​逸飞激光、银涛激光、飞全激光、嘉泰激光年会剪影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1-17 我要评论(0 )   

创鑫激光-“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0年1月9日,创鑫激光鞍山子公司年度颁奖典礼暨2020新年迎春晚会在千山脚下龙源温泉度假酒店

创鑫激光-“凝心聚力,共创未来”


2020年1月9日,创鑫激光鞍山子公司年度颁奖典礼暨2020新年迎春晚会在千山脚下龙源温泉度假酒店盛大举行。1月11日,创鑫激光主题为“共进·聚力2020”的华北区年终客户答谢会在济南举办,130位华北区客户代表汇聚一堂,共叙情谊,探讨交流未来发展规划。


2019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严峻,激光行业竞争日益激烈,但凭着过硬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以及广大的客户支持与信任,创鑫激光依然获得了稳定的增长。2020年,或许依然有着诸多的困难与阻碍,但创鑫激光愿与所有客户一起和衷共济,共克时艰,在波澜壮阔的激光行业闯出一条星光大道。



逸飞激光-“逸彩同心行,飞跃新篇章”


近日,以“逸彩同心行,飞跃新篇章”为主题的逸飞激光2020年新春年会主会场在光谷潮漫凯瑞国际酒店隆重举行,镇江分会场在镇江明都大饭店同时举行。


年会现场,公司全体员工及嘉宾欢聚一堂,共同分享逸飞这一年来的收获的喜悦与未来的期盼。董事长吴轩表示,在新的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只要每一位逸飞人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一定能共享人生出彩,共享梦想成真。



银涛激光-“不忘初心,再创辉煌”


近日,深圳市银涛激光设备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了“2019年会盛典暨2020迎新晚会”。这次晚会主题“不忘初心,再创辉煌”,“感恩有你,一路同行”。四位公司管理层做2019年各负责岗位的工作总结及对2020年公司的规划。公司创始人秦碧涛先生为2020年订下销售目标“2020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元”。银涛激光我们为创造这辉煌目标努力吧!



飞全激光-“聚力革新,携手创赢”


近日,以“聚力革新“为主题的年会盛典在徐州市魏集镇湖畔槐园隆重举行,飞全激光科技无锡有限公司全体员工、家属以及众多合作伙伴欢聚一堂,共度联欢。


年会上总经理李双飞发表致辞,回溯了飞全激光公司从创业以来,由一个“作坊”成长为高新技术企业的艰辛历程。019年是公司逆势而上,快速发展的一年,公司技术愈加成熟。未来公司将打造能够进行自主研发、生产钣金和整机装备、销售各类激光设备的全产业链生产基地,产业供应链的集聚将使我们对产品的质量与成本具备更好的把控能力。



嘉泰激光-“一路芳华 浓怡感恩”


近日,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会盛典在浙江举行。嘉泰激光2019年取得的成就感恩于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也源于所有嘉泰人的付出与努力。在2020年嘉泰激光将不断精益求精,努力前行,秉承着“为客户创造价值”的目标而奋斗不懈。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创鑫激光银涛激光逸飞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