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防护围栏管材加工利器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20-12-26 我要评论(0 )   

从古代建筑到现代摩天大厦、楼宇,都少不了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切割防护围栏。古代建筑围栏有楼梯护栏、桥梁护栏、楼台护栏等,但材质上多采用砖砌、石材、木材等材料。随...

从古代建筑到现代摩天大厦、楼宇,都少不了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切割防护围栏。古代建筑围栏有楼梯护栏、桥梁护栏、楼台护栏等,但材质上多采用砖砌、石材、木材等材料。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发展以及科学技术的进步,护栏也随着建筑形式而变化。可分为公路护栏、街道护栏、景观护栏、楼梯护栏、阳台护栏、绿化带护栏等,越来越多的新材料也应用到防护围栏中,如铁艺护栏、铝型材护栏、不锈钢护栏等等。

激光切割防护围栏

在防护围栏的制造中,需要运用到管材的加工,对各种方管或圆管进行多形式的切割、打孔和焊接。为了进一步增加护栏行业管材生产效率、提高加工质量、减少材料浪费,全自动激光切管机已成为各金属管材制造商的制胜“武器”,成为护栏背后有力的 “保护伞”。

激光切割护栏

01加工灵活

全自动激光切管机适用于碳钢管、不锈钢管、铝合金管等各类型材质,方管、圆管、矩形管等各种形状金属管材的切割。

02高质高效

与传统的切割工艺相比,激光切割的管材切割断面光滑无毛刺,工件质量好,切割下来的管材可以直接用于焊接,减少了护栏的加工工序,提高了生产效率。

03节省成本

使用全自动激光切管机无需开模,任何切割形状都通过电脑软件编制,不需要为不同的设计制作模具,还可实现切割自动排样、套料,提高了材料利用率,节省大量的生产成本。

激光切割管材

集切割、镂空、打孔一体的全自动激光切管机

推动了防护围栏制造业的发展

无形中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质量也美化了城市环境

更在为钣金加工行业提供着强有力的技术支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自动光纤激光切管机防护围栏管材加工利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