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一种FPC柔性线路板激光焊锡机的高精密加工应用

来源:由力自动化2020-12-07 我要评论(0 )   

在国内的智能手机中,FPC板的消耗量基本上是10-15块,而iPhone XS MAX的FPC板的消耗量已经达到了27块,所以FPC板的焊接和加工的重要性一目了然。FPC激光焊锡机不是无缘...

在国内的智能手机中,FPC板的消耗量基本上是10-15块,而iPhone XS MAX的FPC板的消耗量已经达到了27块,所以FPC板的焊接和加工的重要性一目了然。FPC激光焊锡机不是无缘无故地打破传统焊接工艺,因为激光焊锡技术是21世纪以来的一项重大研发,并逐渐取代了传统焊接工艺

柔性电路板作为智能手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可以说是电子产品的输血管道。柔性电路板具有FPC自身具备配线密度高、轻薄、可自由弯折、可立体组装等特点,随着市场发展趋势适度走高,智能品牌处理器的需求不断增长。随着行业的快速发展,柔性电路板的加工技术也在不断创新。FPC激光焊锡机可向小焦点(100 ~ 500微米)施加高强度光能(650毫瓦/平方毫米)。如此高能量的可以用来对材料进行激光焊锡、采用非接触式焊锡,不会损伤电路板。

激光焊锡机

温度反馈激光锡焊系统由多轴伺服模组,实时温度反馈系统,CCD同轴定位系统以及半导体激光器所构成; 通过多年焊锡工艺摸索,自主开发的智能型软钎焊软件,支持导入多种格式文件。独创PID在线温度调节反馈系统,能有效的控制恒温焊锡,确保焊锡良品率与精密度。本产品适用面广,可应用于在线生产,也可独立式加工。拥有以下特点优势:

1.采用非接触式焊锡,无机械应力损伤,热效应影响较小。

2.多轴智能工作平台(可选配),可接各种复杂精密焊锡工艺。

3.同轴CCD摄像定位及加工监视系统,可清晰呈现焊点并及时校正对位,保证加工精度和自动化生产。

4.独创的温度反馈系统,可直接控制焊点的温度,并能实时呈现焊锡温度曲线,保证焊锡的良率。

5.激光,CCD,测温,指示光四点同轴,完美的解决了行业内多光路重合难题并避免复杂调试。

6.保证优良率99%的情况下,焊锡的焊点直径最小达0.2mm,单个焊点的焊锡时间更短。

7.X轴、Y轴、Z轴适应更多器件的焊锡,应用更广泛。

8.桌面式操作,移动方便。


转载请注明出处。

FPC柔性线路板激光焊锡机高精密加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