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年薪201万!全球四人入选华为“天才少年” 其中三人来自华科大!

来源:激光制造网2020-08-05 我要评论(0 )   

华为的消息总是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最近发布的华为“天才少年”人选,又引来了一波热议。截止到目前,全球仅四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

华为的消息总是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最近发布的华为“天才少年”人选,又引来了一波热议。今年,华中科技大学今年计算机专业毕业的博士生张霁和姚婷入选华为天才少年。其中,1993年出生的张霁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他也是今年唯一一位拿到这档年薪的毕业生。


截止到目前,全球仅四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他们分别是:

钟钊(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

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

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张霁(本科毕业于武昌理工学院,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华为“天才少年”的招聘标准非常严格,一般需要经历七轮左右流程:简历筛选、笔试、初次面试、主管面试、若干部长面试、总裁面试、HR面试。


比较引起关注的是张霁,其本科就读于武昌理工学院,并非排名靠前的名校,但博士毕业华中科技大学,可算是实现了人生逆袭。另外钟钊,左鹏飞两位也有华中科技大学背景。这意味着入选四人中有三人是华中科技大学背景!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为天才少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