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为公司申请激光雷达、电子设备及车辆专利

激光制造网 来源:金融界网2024-03-11 我要评论(0 )   

2024年3月9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激光雷达、电子设备及车辆“,公开号CN117665836A,申请日期为2022年8月。专利摘要显示,本申...

2024年3月9日消息,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告,华为技术有限公司申请一项名为“激光雷达、电子设备及车辆“,公开号CN117665836A,申请日期为2022年8月。

专利摘要显示,本申请实施例提供一种激光雷达、电子设备及车辆,激光雷达包括:激光发射组件、激光接收组件以及二维扫描器,激光发射组件用于发出至少两个在激光发射组件的垂直视场内具有夹角的激光束,二维扫描器用于将自激光发射组件发出的激光束反射至目标物,并用于将自目标物反射回的激光束反射至激光接收组件,二维扫描器满足关系式:1/2β≤2α3/2β,且2α≠β,其中,α为二维扫描器在慢轴方向上的单次转动角度,β为相邻两个激光束之间的夹角。如此设置,可以提高二维扫描器在慢轴方向上的扫描密度,以提高慢轴方向上的垂直角分辨率,从而可以探测远距离的小目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