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编辑推荐

国内超快激光发展迅速!这些企业已在路上(上篇)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9-11-18 我要评论(0 )   

去年还只有不到10家从事超快激光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今年已增至30多家。3C电子、医疗等高端精密加工市场需求的大幅增长,使超快

去年还只有不到10家从事超快激光器研发、生产的企业,今年已增至30多家。3C电子、医疗等高端精密加工市场需求的大幅增长,使超快激光成为激光产业一个强有力的增长点。因此,大批介入超快激光器市场的企业开始浮出水面。虽然目前国内的超快激光光源仍然以进口为主,但是,大量资本的介入、应用市场的放大以及高价格方面的因素,将促使超快激光器国产替代加速。


武汉华日精密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是华工科技旗下的一家先进固体激光器专业制造商,专业从事全固态激光器的研发和制造,公司成立于 2009 年,全系列激光器产品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公司主要由三位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领衔产品研发工作,研发出纳秒级-皮秒级-飞秒级等多种脉宽,红外-绿光-紫外等多波段的固体激光器产品。


武汉安扬激光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飞秒光纤激光器和超连续谱光源研发和生产的高新企业。公司成立于 2010 年,主要从事高功率皮秒,飞秒光纤激光器和超连续谱光源的研发、生产和应用。安扬激光已成功推出皮秒,飞秒脉冲光纤激光器和超连续谱激光器等系列产品。


青岛自贸激光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是由武汉虹拓新技术有限公司与青岛自贸发展集团共同创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坐落于青岛自贸激光产业园,是专业从事超快光纤激光器、核心器件及装备的研发、生产、应用和销售的激光器和激光器装备的制造商。

公司依托专业的科技研发力量,围绕超快激光产业,重点发展飞秒激光技术的生产应用,形成以超快激光为主的光电科技产业集群,带动区域经济发展及产业转型升级


英诺激光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1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专注于微加工领域激光器的研发、生产、销售及以激光模组形式为客户提供定制化微加工解决方案。


广东华快光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通过产学研一体化,进行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研发和生产的高新企业,专注于超快激光光源的研制及高端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服务。产品广泛应用于精密微纳加工、3C加工、精密医疗器械等多个领域,如超薄玻璃、OLED、FPC柔性线路板、半导体晶圆等。


苏州贝林激光有限公司

公司成立于2007 年,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各类工业级固体激光器及超短脉冲激光器。公司现在的产品主要有纳秒激光器、皮秒激光器和飞秒激光器三大系列。


南京诺派激光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是一家由多位留学归国博士领创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全波段、高可靠性超短脉冲激光器的研发、生产,以及高端激光器在工业精密加工和智能传感领域的应用开发。


近年来,中国传统制造业正面临深度转型和升级,附加值更高的高端精密加工市场需求大幅增长。新的需求对激光加工精细度的要求变得更加苛刻。在强大的市场需求力刺激下,面对充满潜力的市场,超快激光技术不断取得新的突破,众多激光厂商也纷纷涉足超快激光技术的研发和应用,国内超快激光发展态势蒸蒸日上。


未来,国产超快激光器定会在市场上占据一席之地。

转载请注明出处。

超快激光企业超快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