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科技窗来袭,你所不知道的8大优势!

星之球科技 来源:凤池铝门窗五金网2019-01-24 我要评论(0 )   

激光科技窗依靠先进的激光焊接新技术,让窗4个R角实现无缝焊接,具备了很多人所不知的八大优势!激光科技窗依靠先进的激光焊接新

激光科技窗依靠先进的激光焊接新技术,让窗4个R角实现无缝焊接,具备了很多人所不知的八大优势!

激光科技窗依靠先进的激光焊接新技术
窗4个R角实现无缝焊接
窗4个R角实现无缝焊接
窗4个R角实现无缝焊接

激光科技窗很多人不知道的八大优势!

激光科技窗八大优势
激光科技窗八大优势

1、外观平整

1518激光科技窗的45度角通过激光科技的内焊接,焊接完,看不到缝隙,非常平整,窗角与颜色做出像手机一样R角。然后打磨,再喷涂处理,窗的黏合度非常高。

外观平整

2、结构出众

结构出众

1518激光科技窗的铝材是激光技术无缝焊接,实现防水、防风、防断裂、防损坏等效果。普通窗角通过45度拼接,时间长了,会渗水、铁螺丝会生锈。

佛山国家质检中心检测验证显示,1518激光科技窗抗压力试验,是普通门窗的28.6倍。

3、性能优越

性能优越

1518激光科技窗给予消费者比普通门窗更多倍的“优越性能”:从品质、结构、安全和使用寿命等都更为出色;如果普通门窗使用20年,激光科技窗可用40年……

1518激光科技窗是机器手臂+激光焊接做出来的科技产品,品质比普通断桥窗的品质更好,比人工精准度高、性能都更高和更好。

4、安全性高

安全性高

1518激光科技窗通过激光无缝焊接处理达到一致性、平整美观效果,安全性可靠。

传统门窗铝材裸露在外面空气,特别是在酸性天气,铝合金背面和切口位置没有经过处理,就会逐渐被空气氧化变黑,缝隙更明显,导致门窗角高低不平,不仅影响整体美观,尖角也有安全隐患——撞破头、划伤人。

5、性价比高

性价比高

1518激光科技窗用科技用自动化生产线代替人工生产线,实现大批量生产——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品质更高。

市面同等品质的高端产品,价格让普通老百姓望而却步。同样价格的门窗,消费者可以买到更满意、性价比更高的激光科技窗!

6、便于运输

便于运输

1518激光科技窗经过激光无缝焊接科技,误差低、精度高,物流运输可节省20-30%成本。

断桥窗做好成品后,客户安装(玻璃)易出现问题,锁角码——运输中易变形,现场上螺丝或打胶误差大。

7、安装快捷

安装快捷

传统门窗出厂产品安装很好,到现场安装后,前后品质和效果有差别。

1518激光科技窗减少安装时间,安装效率比普通门窗高很多,现场安装的品质与出厂安装完全一致。

8、容易导购

容易导购

1518激光科技窗款式和价格直观!两个窗摆放在一起,从款式、品质到美观,都知道那个好,导购员更容易销售产品。

激光科技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