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激光人的情怀 —我会首次扶贫助学活动成功走进封开

rongpuiwing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8-10 我要评论(0 )   

我会在扶贫基金会主席聂水斌的引领下,在副秘书长陈明新的精心运作下,在全体会员的热心支持下,不到3天时间,自动接龙地完成了捐助50000万元扶贫助学资金的初衷。

 激光人的情怀

--我会首次扶贫助学活动成功走进封开

首先非常感谢大家对本次协会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扶贫助学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热心参与。火一样的岁月,火一般的热情,如同我们的事业……激光一样照亮大地,点耀星空。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新时期扶贫开发战略思想,紧紧抓住历史发展机遇,不断壮大社会扶贫力量,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有序、有效参与农村落后地区的扶贫开发工作,打赢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扶贫攻坚战。我会在扶贫基金会主席聂水斌的引领下,在副秘书长陈明新的精心运作下,在全体会员的热心支持下,不到3天时间,自动接龙地完成了捐助50000元扶贫助学资金的初衷。并于7日28日-29日,以协会秘书长邵火为领队、以捐助单位和个人为组员的扶贫助学小组,前往广东省封开县大洲镇大洲中学92届毕业生与历届校友一起成立的“大洲助学慈善会”对接。共同开展扶贫助学活动,实现精准扶贫助学,更好地帮助贫困地区孩子完成学业,实现人生梦想,使孩子能够成为社会有用之材,将来为建设祖国作贡献。把现金与实物送到了每个贫困学生家中,解决了一些家庭的然眉之急,并进行了座谈走访,为下一步的精准扶贫打下了扎实的基础。

 

图片1 
 

特别鸣谢以下捐助单位及个人

(排名不分先后)

 

此次活动,众多企业及个人参与并资助,为启动扶贫助学活动打开了一扇义举之门。

图片2 

 

做人要有情愫,做事要有情怀。

我们办企业,搞激光就是为了推广科技,增强国力,使祖国繁荣富強,不受外敌欺压,这是我们的爱国情怀;我们拼命工作,努力赚钱就是为了更好地享受生活,改善父母的生活环境和生活待遇,这是我们的感恩情怀;我们扶贫助学,钱财义捐,共享人生出釆机遇,为国家建设培养更多的人才,这是我们的社会情怀。我们坚信,通过这次实地调研,实地扶贫助学,使我们看到,我们的国家还不够富有,我们的经济发展还不够平衡,一些事件不仅触及到我们的灵魂,还将促使我们释放更多的助人为乐,行善好施的豪迈情怀,为社会做更多有益的事情。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处

转载请注明出处。

扶贫活动封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