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锐科已报名LMN Awards激光贡献奖, 你怎么能缺席?

Johnny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1-24 我要评论(0 )   

日前,收到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报名参加LMN Awards 2018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为本次活动又增加了一家国内

日前,收到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报名参加LMN Awards 2018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评选,为本次活动又增加了一家国内知名参赛企业。 

LMN Awards 2018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启动报名以来,收到国内数十家激光企业报名或来电咨询,包括来自华南、华中和北京、上海等地的大小企业。

 《激光制造商情》(Laser Manufacture News, 简称LMN)为了大力鼓励、支持、倡议创新,设立了LMN Awards 2018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由本刊《激光制造商情》和所属激光制造网承办,诚邀国内激光企业共同参与。 

锐科激光公司是武汉光谷的明星企业,也是推动国内光纤激光器发展的领头羊。众所周知,光纤激光器在我国的发展仅仅10年,但已经迅速取代了原来YAG、CO2等激光器的大部分市场份额,目前国内每年50%以上的工业激光源都是装机光纤激光器了。 

2007年以前,我国高功率光纤激光器长期依赖美国进口,价格昂贵,供货周期长。2007得到华工科技的引进和资助,锐科激光得以创立。2011年4月航天科工四院收购武汉锐科光纤激光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锐科公司”),把激光正式从简单的产品使用迈入到一个产业的发展。锐科公司激光产品投入市场后,破除了发达国家的垄断,直接拉低了激光装备的进口价格。2013年锐科激光推出万瓦级国产光纤激光器,让我国成为美国之后第二个有能力生产万瓦光纤激光器的国家。 

目前锐科公司是武汉市金种子重点扶持的上市企业,2017年已正式向相关部门上报上市材料。

本次锐科公司以一款连续多模光纤激光器报名LMN Awards 2018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期望可以以自身的领先技术斩获奖项。锐科都参加了,你怎么能缺席呢?

心动不如行动,想参加的企业,赶快报名吧!

 

注意事项:

1、 报名时间为2018年1月初-3月25日。投稿截止之后,将由本刊办公室对参赛作品进行汇总,提交评委专家审核。  

2、 如何报名

  1)微信版页面:如您近日在微信群、朋友圈看到流传麦客支持的“LMN2018年度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页面,可赶紧抓住机会去报名,填写好后,提交即可。

2)活动官网:您可以登陆www.laserfair.com/2018/awards,点击[我要报名],按照要求填写资料提交,要详细填写哦!

3、 每家公司最多可以同时参加2项评选。填写一次提交只算报名一项。报不同项目,填写要求不一样,比如报工业激光器,资料重点说明该激光器的优点、性能、技术突破、创新成果等;而报杰出进步企业,则需要说明企业规模、市场份额、市场拓展状况、业绩增长等。

 

活动官网:www.laserfair.com/2018/awards

 

转载请注明出处。

锐科LMN激光行业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