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喜报!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荣获“巾帼风采奖”

cici 来源:光韵达2018-01-12 我要评论(0 )   

2018年1月11日,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三届七次执委(理事)会议暨2018年新春联谊会圆满召开。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市工商联专职

 2018年1月11日,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三届七次执委(理事)会议暨2018年新春联谊会圆满召开。

南山区委书记王强,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区委常委、区委(政府)办主任邓飞波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

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副会长、深圳光韵达光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227.SZ)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与近两百名执委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燕珊主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吴燕珊

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

“新征程,心远航。弘扬企业家精神,争做新时代表率”是本次会议的主题。会上,南山区工商联主席熊建明做2017年工作报告。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落实“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服务非公经济“两个健康”为工作重点,以全力打造深圳“双中心”、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为工作目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区工商联主席熊建明作2017年工作报告

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鲍晓晨致辞

为弘扬先进,树立典型,促进我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提升南山区工商联(总商会)品牌形象,会上为新增补的会员企业授牌,并对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分别颁发了“热心会员奖”“优秀组织奖”“巾帼风采奖”“创业创业奖”“爱心企业家”“商会先进工作者”等奖项

 

光韵达执行董事姚彩虹女士荣获“巾帼风采奖

 

市工商联专职副主席李少雄讲话

区委书记王强做会议总结

 

在总结致辞中,南山区委王强书记说:企业强则南山强,企业富则南山福。南山企业的蓬勃发展是南山人民的骄傲!

 

2017年南山新增上市公司22家,占全市新增总量50% 。截止到2017年底,南山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2964家,南山区的上市公司居全国第二,仅次于北京海淀区。


王强书记长期以来对区工商联、辖区企业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激励着南山区企业高速发展,南山区2017年全区GDP突破4000亿元志在必得,辖区税收将超过1300亿元,经济质量优势更加凸显,打造深圳湾CBD。

 

奋力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一颗最璀璨的明珠。

 

而光韵达自成立伊始落地南山,借助南山区的独到优势,结合自身创新能力,引领着企业伴随着南山的发展与腾飞不断成长!

转载请注明出处。

深圳光韵达深圳南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