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大族激光:坚持自主创新战略 跻身世界强手之林

cici 来源:宝安日报2018-01-04 我要评论(0 )   

随着工业制造逐步转向智能升级,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引领,在宝安产业沃土上迅猛发展。12月21日下午,广东

 随着工业制造逐步转向智能升级,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创新引领,在宝安产业沃土上迅猛发展。12月21日下午,广东省统计局局长幸晓维一行来宝安,调研大族激光科技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五大发展理念统计指标系统改革创新试点情况。副市长艾学峰、市统计局局长杨新洪、区长姚任参加调研。幸晓维寄望大族激光跻身世界强手之林,取得更长足的发展。大族激光副总裁陈燚、王瑾等人热情接待。
 

 
幸晓维一行首先来到企业生产车间,察看了正在机器作业的机械手臂等多个生产设备。“产品主要出口哪些国家?”“研发方面有哪些最新成果?”幸晓维详细了解了企业的最新发展动向。今年8月,大族激光钣金装备事业部申报的《高档数控激光加工机床及其核心器件智能制造数字化车间》成功入选2016年智能制造综合标准化和新模式应用项目,预计于2018年12月完成。幸晓维对此大为赞许。
 
随后,幸晓维一行来到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展示厅,详细了解了精密焊接事业部产品在消费电子、新能源、家电五金、汽车配件等行业中的应用。据了解,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是激光焊接和自动化系统集成供应商。
 
目前,大族激光精密焊接事业部正在开展手机智能工厂流水线项目,已经完成的是其中的环形流水线、螺柱铆压流水线和锡球激光焊接系统。其中,新能源电池电芯侧焊自动化系统是势头比较好的新能源产品,用于动力电池外壳密封焊接,采用全自动化设计,无需人工即可实现上下料、激光焊接、气密、绝缘内阻检测、激光打标和除烟尘等工序。听完大族激光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后,幸晓维大加称赞:“技术及工艺均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寄语大族激光坚持自主创新与持续发展,跻身世界强手之林,取得更大发展。
 
调研结束后,姚任向幸晓维一行介绍了宝安创新创业发展情况,他表示,当前宝安创新创业势头良好,产业发展迅猛,除了大族激光,还涌现了一大批“顶天立地”的创新型企业,支撑起了宝安产业名城的未来,欢迎今后多来宝安指导,为宝安发展建言献策。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精密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