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激光切割铸就金属工艺之美

来源:华工激光2017-08-17 我要评论(0 )   

冷冰冰的金属经过激光的巧妙加工,也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美感。激光金属加工只需要在电脑上设计好图形,就可以让想要的图形立马呈现,具有图形任意、尺寸和深浅度随意调...

冷冰冰的金属经过激光的巧妙加工,也能创造出意想不到的美感。激光金属加工只需要在电脑上设计好图形,就可以让想要的图形立马呈现,具有图形任意、尺寸和深浅度随意调节、精度高、速度快、切口光滑无毛刺、“无接触”加工不压坏材料等优势。激光加工已越来越成为金属加工行业不可缺少的帮手。


2012伦敦奥运会的火炬便由双层镂空、激光切割的铝合金材料制作,呈三角圆锥体,通体金光闪闪,十分轻便,漂亮又简洁。 

伦敦奥运会火炬

由于金属加工难度大,以往的金属工艺品价格非常昂贵。激光设备的问世,不仅使金属工艺品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而且使其成为大众买得起的“玩物”。

金属工艺品

传统的金属家居装饰冰冷而呆板,将激光镂空元素融入其中,无论是金属屏风、门窗还是灯饰都变得千变万化,给人一种赏心悦目的感觉!

金属屏风

金属灯具

目前我国激光金属加工工艺已非常成熟,数据显示2016 年,全球高功率激光加工市场的收入占据所有工业激光器营收总额的47% 以上。金属切削是高功率激光加工收入的增长驱动因素,特别是钣金切割。
       
作为国内高端激光设备供应商,多年来华工激光专注于激光切割机的研发与生产。公司针对金属加工推出的一系列高精度激光切割机,已成功应用于市场,并为客户带来丰厚效益。

金属加工推荐机型:
SC3015光纤激光切割机一直是华工激光平面切割机中的热销机型,拥有超过40年积淀的专家数据库,加速快,精度高,能满足碳钢、不锈钢等多种金属板材的切割需求,是中薄板材加工的理想选择。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金属行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