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海信科龙上半年营收、净利增至176亿、6.72亿,增速分别达34%、20%

来源:Hisense龙腾天下2017-08-11 我要评论(0 )   

海信科龙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营收约人民币176.06亿元,同比增长34.1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72亿元,同比增长 20.17%;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

海信科龙公布2017年中期业绩,上半年实现营收约人民币176.06亿元,同比增长34.16%;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6.72亿元,同比增长 20.17%;其中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为6.05亿元,同比增长16.44%;基本每股收益0.49元,不派息。

海信科龙2017年上半年共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59.89亿元,同比增长31.48%,其中冰洗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41.71%,收入同比增长10.38%;空调业务收入占主营业务收入53.32%,收入同比增长57.38%;内销业务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9.57亿元,同比增长32.18%;外销业务收入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0.32亿元,同比增长30.34%。

以上业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

一是公司始终秉承“技术立企”的发展战略,以“智能”和“绿色”为核心,通过技术产品的不断创新打造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设有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企业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认可实验室、广东省重点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等一流研发机构,并拥有近千名研发人员组成业内领先的研发团队。公司始终坚持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努力提高产品性能以及智能化水平,从而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与公司核心竞争力,为公司产业升级提供雄厚的技术支持。



二是公司产品使用的“海信”、“容声”及“科龙”三个品牌拥有良好的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基础,其中,“海信”牌变频空调市场占有率曾连续十三年位居全国第一、“容声”牌冰箱市场占有率曾十一年获得全国第一。“高技术、高品质”是公司品牌的核心价值体现。同时,公司借助海信集团发力体育营销的有利时机,加快国际化进程,不断推进自主品牌的国际化战略。


据统计,二季度,全国社保基金一一四组合进入本公司前十大股东,持股约626万股,约占总股本的0.46%;汇金资管持股未变,持股约占总股本1.95%。

转载请注明出处。

海信科龙营收利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