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以柔克刚,精雕细琢——亚克力激光切割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8-01 我要评论(0 )   

新型材料亚克力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如钢铁般的硬度,极佳的加工性能,丰富的板材颜色,可观的使用寿命等特点,广泛应用广告礼品、灯饰照明、家居装饰、医疗器具等各个...

 
您是否有发现,亚克力的应用正渗透在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无论您走到那个角落,都能发现它的足迹……
  
亚克力
 
新型材料亚克力具有水晶般的透明度,如钢铁般的硬度,极佳的加工性能,丰富的板材颜色,可观的使用寿命等特点,广泛应用广告礼品、灯饰照明、家居装饰、医疗器具等各个领域。
 
 
既然亚克力具有如钢铁般的硬度,那么,如何才能对其进行有效的加工?用刀具乱砍肯定是不行的!激光切割机才是亚克力正确的切割方式,为何这么说?
 
激光加工“亮点”多多
 
以柔克刚——利用柔性激光束对坚硬亚克力进行无接触性加工,不会直接压坏材料。
精雕细琢——激光加工精度可达到毫米以内,亚克力切口光滑,产品更加精致细腻。
无拘无束——软件控制,图形不受限制,轻松完成传统方式无法完成的图案和造型。
一物多用——激光切割机集合切割、雕刻、镂空等工艺于一身,满足亚克力多种工艺需求。
 
亚克力激光加工的应用
 
 
▲酒店用品
酒店的的名片盒、标识牌、房号等用品都会用到亚克力,利用激光切割机为其切割和雕刻更时尚、更美观。
 
 
▲婚宴用品
近年来婚宴上的蛋糕插牌、请柬、座位席牌等已从纸质变为木质,再次升级到亚克力。由激光加工的亚克力通透简约、洁白无瑕,正好与当代的婚礼格调相吻合
 
 
▲广告用品
水晶字、立体商标是广告行业中不可缺少的表现形式,而利用激光切割机来加工亚克力水晶字已成为各厂商的共同选择。

▲首饰品
今年流行的亚克力首饰品,同样得益于柔性激光加工的协助。
 
生活从来不缺美,只是缺少一个能将产品从“不美”质变成“美”的工具。亚克力本不美,但在激光切割机的改造下,它变得“婀娜多姿”、“美轮美奂”!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克力材料激光切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