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嘉东光学拟募资7001万 用于激光项目建设

来源:读懂新三板2016-12-27 我要评论(0 )   

12月23日,嘉东光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4.96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68万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7001.28万元。  公告显示,

  12月23日,嘉东光学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14.96元/股的价格发行不超过468万股股票,募集资金不超过7001.28万元。

  公告显示,本次募资主要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建设激光晶体新材料项目。其中6000万元用于公司激光晶体新材料项目的建设,1001.28万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同时,公司表示若本次募集资金不足7001.28万元,将优先用于激光晶体新材料项目的建设。

  根据嘉东光学的未来战略发展规划,公司将通过建设激光晶体新材料项目来搭建产品生产平台,提高公司产品的自动化生产、检测水平,提升现有产品的生产效率,快速释放公司的产能,实现规模和效益的同步扩张,增强公司的整体核心竞争力,确保公司未来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读懂新三板研究中心数据显示,嘉东光学是一家从事激光晶体、紫外线光学晶体及高精度光学元件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公司。2016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2714.26万元,同比增长382.38%;净利润1183.65万元,同比增长26141.12%。

  公司表示,营收及净利润大涨的主要原因系2013年、2014年公司的产品尚处于客户检验周期,公司需要根据客户的要求调节产品参数,2014年公司产品陆续通过国外科举检验并形成规模化销售订单,且订单不断增加,导致本期营收、净利增加较多。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