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2016中国(苏州)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明日举办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6-09-21 我要评论(0 )   

LMN2016先进激光走苏州--中国(苏州)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明日将于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举办。

 LMN2016先进激光走苏州--中国(苏州)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明日(22日)将于苏州独墅湖世尊酒店举办。目前会议组织工作基本结束,主办方正在进行最后的“召集”,有意参会者今日仍可联系或前往登记参加。

据了解,会议由苏州工业园区激光产业联盟、广东省激光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激光制造商情》主办,苏州纳米科技协同创新中心、广东星之球激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同时会议还得到苏州本土企业天弘激光、德龙激光 英谷激光等的大力支持。另外,东莞市盛雄激光、阿帕奇(北京)、德国蔡司等公司也倾情赞助。

以下笔者从主办方获取的会议日程:
无标题


苏州作为国内经济总量较大的一个城市,近年也进入了产业转型升级的阶段,需要大力发展高端制造业与新技术新工艺,激光加工可作为苏州产业工艺革新的“润滑剂”,帮忙苏州更好地发展强大制造业。目前苏州拥有大小激光企业50多家,其中以领创激光、天弘激光、德龙激光、迅镭激光、创轩激光、英谷激光、图森激光等为代表,目前产值近30亿元。由于具有良好的工业基础,激光应用市场潜力巨大,本市的激光产业仍然具有快速发展的空间。

2016中国(苏州)激光微纳加工技术大会在苏州举办,必定会进一步推动苏州激光应用的发展,助力激光企业做大做强!

会议联系:
联系人:蔡金蓉/孙茜
手机:15014013911/13862084100 
邮箱:angel@laserfair.com / 303989265@qq.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苏州激光激光微纳加工大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