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在沧召开

星之球科技 来源:沧州日报2016-07-05 我要评论(0 )   

7月2日,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工作交流会暨京津冀激光技术应用推广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激光产业专家学者云集狮城,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动向。

7月2日,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2016年工作交流会暨京津冀激光技术应用推广会在我市召开,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激光产业专家学者云集狮城,共同探讨产业发展新动向。市领导王大虎、张林及国家相关部委、科研院校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工作交流会,是国内最高规格的激光行业学术会议。本次会议由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沧州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
         
市长王大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出席会议的各界来宾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沧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沧州作为河北省重点打造的沿海经济增长极,近年来,始终坚持把调结构、促转型作为主攻方向,特别是以实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契机,不断强化质量效益导向,推动产业产品向中高端迈进,全力打造“创新之城”“产业之城”。全市现已形成以石油化工、管道装备、冶金机械等五大传统产业和激光研发应用、汽车制造、通用航空等七大战略性新兴产业为主导的现代产业体系。
         
王大虎说,近年来,沧州在积极推进激光技术和设备应用,不断提升装备制造水平的同时,着眼发挥毗邻京津、人才聚集、技术领先的优势,聚焦国内外激光技术研发前沿水平,建园区、聚人才、引技术、促转化,全力打造集“产学研用”于一体的激光产业基地。截至目前,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已经落户建成,华工森茂特、苏州领创、沃福等一批行业领军企业相继入驻,去年全市激光产业总产值已超30亿元。本次会议在沧州举办,是推动我市激光产业向更高层次发展的新机遇、新起点。相信通过各位专家的广泛交流、深入探讨,必将对沧州乃至全国激光产业发展产生积极而深远的影响。衷心希望各位来宾更多地认识沧州、了解沧州,带技术、带团队到我市投资创业,共谱激光产业发展的美好未来。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来到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京津冀区域中心参观。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加工研究中心激光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