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独家: 3D打印标准技术委员会规范3D技术发展 概念股一览

星之球科技 来源:南方财富网2016-04-21 我要评论(0 )   

 昨天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近日对外宣布,由该院和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共同研制的国内首台空间3D打印机,已经在法国波尔多成功完成抛物线失重飞行试验...

 
 
 独家: 3D打印标准技术委员会规范3D技术发展 概念股一览
  
  昨天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近日对外宣布,由该院和中科院空间应用工程技术中心共同研制的国内首台空间3D打印机,已经在法国波尔多成功完成抛物线失重飞行试验,能够在微重环境下完成3D打印。 中科院作为我国自然科学最高学术机构 说到 3D打印从去年开始想必有关注的投资朋友就会知道,已年中科院已经 深入3D 打印,并以智能数字化技术为领先行业 这个被业 界认为的 3D打印无门槛的权威机构,在技术上不仅适用人民应用,低成本大规模定制,操作简单而接到市场的注意。
  在当日,中科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3D打印技术研究中心对外宣布,经过该院和中科院空间应用中心两年多的努力,并在法国波尔多完成抛物线失重飞行试验 在试验当中,机器大幅提高空间站实验的灵活性,减少空间站备品备件的种类与数量和运营成本,降低空间站对地面补给的依赖性不得不说是3D打印技术一个突破性的飞跃。今日全国增材制造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1日上午在北京成立。该委员会的成立,将对推动我国3D打印技术发展,普及增材技术,促进先进技术传播应用等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概念股:大族激光(002008)、南风股份(300004)、蓝光发展600466、银禧科技(300221)、光韵达、金运激光(300220)、中航重机(600765)、大族激光(002008)
  公司分析:
  大族激光:
  大族激光是一家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及PCB、光伏、LED封装等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的公司,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激光信息标记设备、激光焊接设备和激光切割设备、PCB设备、光伏设备、LED封装设备等。公司是中国激光装备行业的领军企业,也是目前亚洲最大、世界知名的激光加工设备生产厂商。公司在2013年就开始关注3D打印业务,并最终加入这个3D打印阵营。
  蓝光发展:
  今年3D生物打印项目的目标就是在保持技术全球领先的同时,将迈入商业化和并购进程。双方在贵安新区开展大健康3D打印产业园的建设、运营、项目推广等领域的合作,有助于推动公司3D生物打印技术在大健康领域的发展和运用,促进大健康产业的规模化发展。这是蓝光英诺3D生物打印项目实现商业化转换的重要一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