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商标织唛的摄像定位切割,美丽服装不容错过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2016-04-07 我要评论(0 )   

为了解决商标、织唛、贴布绣等异性图案的加工,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商标织唛切割的摄像定位激光切割机。从此,方便了服装、制鞋、毛绒玩具、家纺等行业。精...

       为了解决商标、织唛、贴布绣等异性图案的加工,不断推陈出新,研发出一系列适合商标织唛切割的摄像定位激光切割机。从此,方便了服装、制鞋、毛绒玩具、家纺等行业。精致、精准,让生产变得更为简单和快捷。
 
 
 
应用在各种产品的商标/织唛/贴布绣
 
那么,摄像定位激光切割机有什么优势呢?下面我们来探讨一下。
 
1、拥有最高端的技术系统。大族粤铭的摄像定位激光切割机,使用了目前最高端的DSP技术和全球领先的摄像定位图像识别系统,能够进行快速、连续的曲线切割。在高速运转的情况下,切割直线不变形,切割曲线不失真。
 
2、增加10%—20%的工作效益。时间就是效益,大族粤铭贴心服务,研发设计了最短的切割路线软件,帮您节约了10%—20%的时间。
 
 
3、避免了繁琐的操作,实现精准切割。视觉系统摄入计算机,通过电脑编程,激光头即可自动搜索工件并准确定位,切割精准、边缘无误差;操作者在简单培训后能够快速、熟练地操作。
 
4、多功能、适用范围广。除了专业用于商标、贴布绣、织唛等,还能切割其他柔性面料,例如泳衣、运动服、文胸、毛绒玩具等。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