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招标

公告解读:金运激光去年亏损1670万

星之球科技 来源:同花顺财经2016-02-29 我要评论(0 )   

  2月26日,金运激光(300220)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下降4.50%,其他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1.60%,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

   2月26日,金运激光(300220)发布业绩快报,公司2015年1-12月实现营业收入1.84亿元,同比下降4.50%,其他电子行业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1.60%,公司本季度营业收入环比上季度增长8.3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70万元,同比下降345.97%,对公司股价构成利空,其他电子行业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14.12%,公司本季度净利润环比上季度下降6775.79%。
  公司表示,1、报告期经营情况和财务状况的基本描述:公司报告期营业收入与2014年相比,减少4.50%,属基本持平;营业利润和利润总额同向下降,降幅分别为1444.93%和360.22%;总资产增长12.7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有所下降。2、影响经营业绩下降的主要因素为:(1)报告期内,在宏观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下,激光板块业务发展正常,激光在金属加工行业的应用快速增长,冲抵了激光在纺织服装行业下滑的收入部分。(2)报告期内,公司全力打造的设计驱动创新应用的3D打印云平台——意造网,更新实施了第二代迭代版本,用户数及应用案例均有所增长。鉴于平台目前仍处于投入卡位期,虽然相对前期亏损收窄,但仍对整个公司的业绩产生了较大的影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金运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