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2015法兰克福formnext展览会:呼唤下一代现代工业新技术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5-09-18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于2015年11月17至20日,首届formnext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将于德国法兰克福隆重登场。

       激光制造网:于2015年11月17至20日,首届formnext – 法兰克福国际精密成型及3D打印制造展览会将于德国法兰克福隆重登场。展会由德国美赛高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为业界带来全面的增材制造技术,以及涵盖由生产概念至产品制造整个生产流程的先进制造方案。
媒体见面会3_副本

9月16日,formnext展会组织方在广州举行了一场媒体发布会,《3D打印商情》人员应邀出席。formnext 展会副总裁Sascha Wenzler先生向参会媒体和嘉宾介绍了该展会的主题范围、组织工作情况,目前参展商包括了Concept Laser, Stratasys, SLM, Renishaw, EOS等著名的3D打印企业,也有相当多的模具制造和加工链相关企业,另外奥迪公司也将大规模参展,是一个重要亮点。目前组织方也已经邀请到很多观众,包括来自全球各地的从事自动化、汽车、电子工程、牙科、航空航天、包装等行业的专业人士,展会预计将吸引超过10,000名观众。

在发布会的问答环节,笔者提问该展会取名formnext的含义。Wenzler先生解释道:“form是‘形成‘的意思,而’next‘就代表了下一代技术,因此该展会未来发展的目的就是为了实现下一代技术和创意的形成,而不是单单是一个3D打印展览。”由德国人提出的工业4.0的概念引起了全球的讨论,而这一概念涵盖了许多下一代工业技术,包括自动化机器人、人工智能、数字化工厂、智能装备、软件控制、3D打印等。

展会同期亦将举办一场聚焦增材制造技术的国际性会议。活动广邀国际知名专家演示创新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过程。会议内容提供者为Rapid News Publications。该公司在3D打印、增材制造和产品开发方面拥有超过20年经验,并打造了tct + Personalize品牌,是formnext 的理想合作伙伴。

formnext将在享誉国际的德国法兰克福展览中心3号馆登场。Sascha Wenzler先生续称:“法兰克福是国际商贸枢纽,交通便利,相信通过formnext,我们可以成功打造一个国际化平台,为来自世界各地的产品开发同行带来一场预示未来技术发展的行业盛宴。”

转载请注明出处。

Formnext3D打印法兰克福展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