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郑州激光论坛吹响了中原大地工业4.0的进军号角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5-08-21 我要评论(0 )   

2015年8月20日,中国(郑州)激光微细加工及工业4.0技术论坛在河南郑州大河国际饭店举行。

2015年8月20日,中国(郑州)激光微细加工及工业4.0技术论坛在河南郑州大河国际饭店举行。

来自上海、吉林、四川、河南、深圳、东莞、郑州、武汉、成都等地18位专家、学者、企业家到会做演讲报告,300多名行业人员到会取经。

会议就激光微细加工前沿技术、业界常见的瓶颈问题及解决方案、3C自动化、自能化生产技术、移动通讯终端产品的加工、工业4.0前沿技术、新工业制造技术、智能化工业应用、产业升级转型发展规划与方向进行全面探讨和深入交流。




会议认为,近年,郑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迅猛,格力电器、旭飞光电(液晶玻璃基板),中兴、汉威、酷派、天宇、创维、神阳等智能手机项目正在郑州落地,特别是引进富士康后,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发展更加活跃,产值逐年攀升,仅2014年郑州就“诞生”近亿部智能手机,带动了激光微细加工链,为郑州的激光技术应用创造了商机。

专家指出:激光微细加工是一种符合可持续发展战略的绿色制造技术、智能化制造技术和更精密的制造技术。它涵盖微切割、微钻孔、微焊接、划片、冷加工等,在手机部件、显示器、PCB、SMT模板、太阳能电池、仪表工具、半导体材料等应用较多。郑州的新兴产业正需要新兴技术来提高企业产品竞争力和附加值,推动工业4.0的实现。本次论坛彰显必要性和重要性。

论坛分A、B会场同期进行,下午2:00、A会场富士康设专场,就激光微细加工的技术、原理、应用和发展前景进行了研讨。B会场就3C自动化生产技术及工业4.0的概念、模式、现状和如何突围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解读,给与会者注入了新的科技元素。

本次论坛,内容广泛,焦点集中,围绕激光技术,吹响了中原大地工业4.0的进军号角,为推进第四次工业革命,加快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有效融合,实现“绿色”智能化生产提供了理论依据和战略决策。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微加工工业4.03C自动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