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美不胜收:纸尖上的激光切割机

星之球科技 来源:泰德激光2015-07-19 我要评论(0 )   

如此美,似乎我们置身在魔幻的童话世界中的感觉,让我们着了迷。

        如此美,似乎我们置身在魔幻的童话世界中的感觉,让我们着了迷。对于这不是自然的原生态的作品,我们也许不会感叹自然的神奇魅力,但我们却发现了艺术的美,让人难以置信,让人佩服这设计师的形象空间。也许我们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一个梦幻世界,也许我们多次在梦里见到却未能实现,但是如果可以我们把自己的那个未能实现的梦,放在书里,一直能够保存该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
 

  虽然我们在以前也可以通过剪、刻、撕、拼、叠、揉、编织、压印、裱糊、印刷、装帧,装置等手段得到这样的艺术效果,但是在科技发展的今天,似乎我们还有一个更好的选择,那就是利用激光进行切割。利用现在的激光切割机,我们就可以将自己的那个童话梦编辑在电脑里,在通过激光切割,将这梦中的一个个碎片进行记录,最后我们在装订在一本书里。不仅在操作方面更加灵活,同时速度更快、效果更好,还不会中途因为人为的原因造成效果的不理想。现在的纸艺纸品的类型很多,有形态逼真的手工纸艺花、有质感突出的立体画、还有雅致细腻宛如蕾丝图案的帕吉门纸画。但是在以前如果我们要想获得这不同的纸艺作品,基本上非常难,不仅需要熟练的手工师傅还需要运用相当多的工具进行辅助。同时还操作复杂,又费时间。但是在今天我们只需要激光技术,我们就可以实现我们想要的效果,即便是在复杂,在精细的纸艺作品,我们都可以快速的通过现在的激光切割机来获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