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如何提高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

星之球科技 来源:搜狐媒体平台2015-07-05 我要评论(0 )   

 企业在采购光纤激光打标机时,都很看重设备的打标速度,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订单的加工效率。那么,到底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光纤激光

    企业在采购光纤激光打标机时,都很看重设备的打标速度,因为这直接关系到订单的加工效率。那么,到底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的打标速度呢?下面,华工激光将针对客户最关心的这一问题进行介绍。
  一般来说,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速度的主要原因分为两方面,一个是设备本身,另一个是加工工件。
  设备本身原因主要有激光频率、激光器光斑模式及光束发散角、激光功率、合理的光学整形配合加工时的辅助气体。客户在选购激光打标机时,就应考虑到这一方面,建议按照专业技术工程师的意见进行机型选配。
  另一个原因主要有加工时的打标密度、打标幅面、打标深度和激光光斑大小。
  打标密度:在相同幅面、同等光斑、相同深度的情况下,打标的密度越高,对应的打标速度越慢,因为密度直接增加了打标的面积。
  打标幅面:大幅面的打标速度比小幅面的打标速度要慢,因为大幅面打标振镜的偏转面积加大。
  打标深度:根据需求,如需加深打标的深度,需要对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参数进行调整,增大光纤激光打标机的功率、电流等参数,这些都会影响打标速度。
  激光光斑大小:光斑越大打标速度越快。
  上述原因都是影响光纤激光打标机打标速度的主要因素,希望广大客户能够遵循这些规律,合理提升打标速度,创造更高的经济效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