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市场研究

预测:金运激光等5只股有望冲击涨停

星之球激光 来源:东方财富网2015-06-26 我要评论(0 )   

  东方财富网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有望冲刺涨停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金

   东方财富网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以及市场热点等多方面内容,甄选出部分有望冲刺涨停个股,以便投资者决策。
  金运激光:与Materialise合作加码3D打印
  金运激光25日晚间公告称,2015年6月24日,公司与比利时玛特瑞尔莱斯有限公司(简称“Materalise”)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金运激光表示,Materialise的3D打印在线平台i.materialise,是目前全球最专业的3D打印在线服务平台。其在建模、修模、后处理工艺技术方面在业内具有绝对领先优势。合作后,Eazer将共享这一整套的技术和经验,这将大大提高Eazer的服务能力和技术实力,从而满足更多的客户需求。
 
  燃控科技:拟10转增20股
  燃控科技24日晚间发布中报高送转预案,公告称,根据公司2015年上半年的实际经营情况,且公司上市以来经营及盈利状况良好,考虑到广大投资者的合理诉求及持续回报股东,让所有股东分享公司快速发展的经营成果,并增加公司股票的流动性,公司控股股东杰能公司提议公司2015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为: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进行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20股,转增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至7.128亿股。
 
  浪潮软件:拟非公开募资不超10亿投建云服务、大数据平台
  浪潮软件23日晚间披露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以不低于19.89元/股的价格、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50,276,520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用于公司地方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iGAP)项目、行业电子政务云应用服务平台(GRP)项目、iMai电子商务平台项目和浪潮大数据应用支撑平台项目。
 
  中捷资源:拟募资不超82亿元向资源性行业转型
  中捷资源22日晚间公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拟募集资金不超过81.9亿元,用于收购江西金源95.83%股权、兴邦资源60.00%股权,并投资若干项目。
  在当前缝纫机市场不景气的大环境下,中捷资源希望借此进入以有机农产品生产和深加工、木浆制造行业、木材加工行业等为主导的资源性行业,实现公司向农牧业和森工产业等资源性行业转型。
 
  金鹰股份:募资16亿转型新能源汽车行业
  金鹰股份12日晚间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控股股东和员工持股计划将倾情认购。
  根据预案,公司拟向控股股东浙江金鹰集团有限公司、深圳市橡树林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喀什得心股权投资有限公司,金鹰股份第1期员工持股计划共计4名特定对象,以6.33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约2.53亿股,募集资金约16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项目(10.02亿元)、新能源汽车动力总成项目(4.57亿元)以及补充流动资金(1.41亿元)。

转载请注明出处。

金运激光涨停3D打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