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脉冲激光超快速作画彻底颠覆你的认知

星之球激光 来源:cnbeta网站2015-06-15 我要评论(0 )   

  近日,一段脉冲激光超快速作画爆火,视频展示用脉冲激光打标的技术在黑板上打出一幅高质量的画作  视频的第一部分对激光进

   近日,一段脉冲激光超快速作画爆火,视频展示用脉冲激光打标的技术在黑板上打出一幅高质量的画作
  视频的第一部分对激光进行“光栅”处理。光栅处理类似于学校老式的喷墨打印机在纸上打印。射出的激光光线在黑板上从左到右的运行速度是20米每秒,垂直重复间隔是一个像素。图像中的灰度是控制激光的动态功率输出对黑板上油漆的作用。
  视频的第二部分是加入了软件的“向量”处理。此模式下激光束跟随PDF文件中定义的向量。光线在黑板上运行的速度是6米每秒。在此过程中激光输出的功率是1500W。这样直接把表面的油漆烧掉,这过程中画面呈现出一种“熊熊烈火”的状态,露出后面的木头--橙色和棕色。
  这么多的几何图形对人类画家来说是一个不小的挑战,但是对程序来说,这非常简单,并且能够快速的完成。注:视频并没有加速处理,完全是自然速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脉冲激光LasX质子激光艺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