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英国太阳报盛赞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

星之球科技 来源:中国日报网2015-05-08 我要评论(0 )   

美国NASA(国家宇航局)发明了一款Theradome(丝若得)激光生发头盔,能够解决另很多人头疼的顽固脱发问题,报道特别采访了一位英国

        美国NASA(国家宇航局)发明了一款Theradome(丝若得)激光生发头盔,能够解决另很多人头疼的顽固脱发问题,报道特别采访了一位英国女患者,试戴Theradome丝若得激光生发头盔数月后,就获得了显著的效果,另她非常惊喜。
  根据《太阳报》的报道,此款丝若得Theradome激光生发头盔有助于头皮血液循环,刺激毛囊生长,是首个可以让患者在家中也能接受激光镭射治疗的发明。
 
\
  据英国的当地媒体报道,这个42岁的女性加德纳(Suzanne Clarke Gardner)饱受脱发困扰,在2010年以649英镑的价格(约6500元人民币)购买了这个生发头盔。虽然价格不便宜,但是相比诊所动辄数万英镑的长期治疗价格,已经是非常便宜了,而且随时随地均可使用。
 
  加德纳说“带上头盔几个月后,我用手去理顺头发,发现已经摸不到头皮了”而且随着使用的进行,头发仍然持续生长,大半年后,变得非常茂密,发尾的头发较之前厚了4成。(翻译自英国太阳报)
 
  笔者了解到,此款头盔已经在中国境内获得独家代理, 售价为6200元,并提供3年质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