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迪威视讯:激光显示二代光源 2015年放量可期

来源:中国证券网2015-01-21 我要评论(0 )   

迪威视讯激光显示二代光源试点效果良好,今年放量可期。  据了解,迪威视讯独创的三色激光光源数字放映机目前在院线试点反馈效

 迪威视讯激光显示二代光源试点效果良好,今年放量可期。

  据了解,迪威视讯独创的三色激光光源数字放映机目前在院线试点反馈效果很好,如福州大地院线在运营一年以后基本没有光衰,使用寿命也比传统放映机大大提升,良好的观影效果最直接的反映便是影院上座率大大提升。

  “这也侧面印证了公司激光显示产品技术稳定性方面已经过关,并获得客户的认可”,上述人士这样表示。此外,在产能上公司也已提前布局,绵阳生产基地具备1000台产能的能力。

  有熟悉迪威视讯的机构人士表示,公司前期在市场和技术方面准备较为充分,今年有望实现销售放量,乐观认为2015年实现100台影院放映机+100台工程机销量可期。粗略统计,按照目前激光数字放映机市场价格约在100万元/台左右,该块业务收入贡献额有望超过亿元。

  相关资料显示,截至2014年,我国银幕总数已达2.36万块,预计2015-2017年年均银幕新增速将在25%左右,2017年影院屏幕总数将达4.61万块。按照“十二五”规划提出的激光显示占影院系统率达到30%,那么激光数字放映将覆盖1.38万块。而迪威视讯作为国内唯一一家通过DCI认证,激光显示专利占国内90%,且已经供应多家院线试点,未来有望抢占较大市场份额。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显示激光光源激光数字放映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